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满贯财经
大满贯财经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674,908
  • 关注人气:5,3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节前强势蓄势奠定节后上涨基础

(2018-09-30 10:02:33)
标签:

板块

大满贯视频

大盘

股票

上证指数

杂谈

节前最后一个交易日,大盘在权重蓝筹的推动下,结束调整再度向上反弹,由于随后有9天闭市,广大投资者担心外围市场出现变化,参与热情不高,但做多资金还是大举出击保险、银行、钢铁等权重蓝筹板块,推动股指向上攻击,市场热点仍然是集中在权重蓝筹,午后有过节避险资金离场,对市场产生压力,股指一度有所回落,但尾盘多方还是将股指拉到高位收盘,节前市场的走势,总算让持股过节的股民朋友感到心情舒畅。

国庆节前,大盘在2800点一线维持强势震荡,经过几天的震荡蓄势,超级权重银行、保险等结束调整再度向上,大盘也形成攻击之势,为节后继续上涨打下坚实的基础,只要节日期间没有重大利空出现,节后大红包可以期待!大盘下一个攻击目标是突破7月下旬2900点一线的高位区域。

目前的操作要点就是要紧盯住一个热点,充分把握其上涨潜力,除非把握市场节奏极为准确,操作能力很强,否则不宜频繁换股,以免错失市场机会或抬高持股成本。对于手中涨幅不大的股票,先不要着急,等到补涨短线冲高后再换股,等你手中的股票补涨后,强势股也调整的差不多了,正好给你提供介入的机会。对于那些在近期上涨中几乎处于静止的股票,现在每天都有一些开始爆发涨停,成为市场的短线热点,可以持股待涨。由于篇幅所限,如何紧跟主力资金,踏准市场节奏,我在视频主力资金揭秘中教给的大家。 (免费点击观看)手机看视频请关注我的公众号:w399102 每日午评、精彩视频、观点推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