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满贯财经
大满贯财经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674,908
  • 关注人气:5,3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权重再次驾驭市场步伐

(2018-07-30 18:01:19)
标签:

板块

大满贯视频

大盘

股票

上证指数

今日市场二八现象开始加剧,除了上证50指数和银行指数今日没有跌破上周五低点以外,其余指数都有了低于上周五的图形。接下来市场的方向选择就要密切关注蓝筹上证50和银行的走势了,他们抵抗下跌成功可以让其余指数有探底回升的机会,他们放弃阵地,将让本轮从2691点启动的反弹提前结束。

【短线看盘】如果蓝筹抵抗下跌成功,组织拉动市场再次上扬的话,也要注意在探底回升过程中,是出新高还是做二头。按照今日中小创业板下跌的幅度和图形来看,个股反弹做二头的几率开始加大。因为中小创业板指数,今天已经将自身原本已经收复的系列均线,在今日的下跌中全部失守。这种失守后的图形,会重新制约后期反弹的性质。所以遇到本周后期的反弹应该是再次控制仓位。蓝筹抵抗下跌的成功与否,就要看明天各大指数是否开始在今天扎底的基础上开始启动再次反弹。反弹出现后需谨慎对待

【友情提示】市场在7月20日出现了探底回升的大涨,这根K线的重要性和探底回升现象,我在7月19日做了明确提示,所以7月20日各大指数的低点很重要,谁失守这根K线的低点,是就是改变了趋势。目前中小板指数,创业板指数,已经失守这根K线的低点,也就是有一批股票也形成了这样的图形。对这样的票是需要防止做二头的。另外,深成指是接近7月20日低点,没有破,其余沪指这边的指数还都保持在这根K线低点上方,所以反弹出现后有些指数可能出新高,有些不出新高,反弹高度不同步的现象要提前考虑到。关于后期热点个股的选择将在(每日资金揭秘)节目中为大家讲解提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