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满贯财经
大满贯财经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674,908
  • 关注人气:5,3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银行不倒反弹不止

(2018-07-21 09:15:27)
标签:

板块

大满贯视频

大盘

股票

上证指数

周五大盘先抑后扬,强势反弹,调整多日的银行股午后突然拉升,带动保险、券商等板块走强,银行板块指数一度大涨5%,保险板块指数也一度大涨4%以上,是大盘在5连阴后能够强势反攻的关键。

对于本周的走势,我在上周五文章《下周大盘能否继续向上的关键》中做了提示:“这次大盘止跌反弹的主要做多动能,来自于银行、保险等超级权重,尤其是几大银行股率先止跌并且强力爆发,因此下周除了银行、保险要继续走强外,还要有其它蓝筹板块轮动上涨,才能推动大盘持续向上”。

但本周银行、保险先是连续调整,航空、地产、有色、券商、煤炭等蓝筹板块也纷纷调整,白酒、医药、家电等白马股跌幅居前,大盘失去做多动能,只得再度回落,直到周五银行、保险再度爆发,大盘这才返身向上。我在前面讲过,我们对照一下2691点止跌后上证指数与银行股的K线图,银行拉一根阳线,大盘就收一根阳线,银行回落一根阴线,大盘就调整一根阴线。周五也是如此,银行再度爆发,板块指数大涨4%以上,带动大盘强势反弹,结束了5连阴的调整。对于后市行情来说,银行股就是大盘走势的风向标,只要银行股不倒,反弹行情就不会结束,下周大盘将继续向上攻击。

大盘虽然还没有放量强势拉升,但从资金指标来看,许多个股已经有主力资金在快速进场建仓,因此目前当务之急,就是在大盘强势拉升前,同主力资金争抢低位廉价筹码,如何判断哪些个股已有新资金进场,将会率先向上突破,走出新一轮上升行情,由于篇幅所限,具体选股方法我在视频主力资金揭秘中给大家讲解。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