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满贯财经
大满贯财经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674,908
  • 关注人气:5,3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短线盈利点要密切关注海南板块

(2018-04-16 18:01:23)
标签:

大满贯视频

大盘

股票

黑马

热点

今天大盘出现较大幅度的调整,银行,地产,保险等权重持续下行,对指数的调整构成了较大的回调压力,我在近期反复指出绝不要去碰大盘蓝筹股,而且以银行股为例,601398工行上涨2年,最少也要调整半年才可以得到充分消化,目前只调整了3个月左右,其上涨是难持续的,而中小盘题材股调整周期已经长达两年,具备了反弹的基础。今天银行股,地产,保险等大跌,保利地产大跌5%,工行大跌3%,招行大跌4%,足以说明蓝筹的调整还没有结束,且运行的时间还有较长的一段调整期。在这之前,我们只能去寻找一些已经超跌到位的中小盘股的机会。此外,今天海南板块受到利好消息的刺激,全面大涨,从短期看,与之前的雄安题材的炒作如出一辙。但可以肯定这个板块确实受到了市场资金面的追捧,短线若想快速盈利,要密切关注这个板块。

当然,对于今天大盘啊的调整,我在此前也有论证,我认为,当前大盘还处在回探3062点前期重要低点的过程中,大盘于3062点附近起稳并构成大双底形态的概率是很大的,尽管随着今天的下跌当前人气很弱,但是短线大盘回调空间是有限的,预计在破掉3100点后多方就会有所动作。其实近期的持续调整使得市场很多股票处于极低的位置,这些股票回调空间有限,而一旦筑底了就是新的行情出现的时候。再有,大盘的中长期风险已经很小了,当下很多在底部持续放量的股票都具备不错的盈利机会,这是我们近期应该有的操作思路。随着大盘底部构筑时间越长,其未来的行情也会越大。受叙利亚局势紧张影响,大盘低开大幅下挫,股指回落到近期横向震荡的箱底3100点一线,权重蓝筹集体大跌,许多银行股创出调整新低,那么大盘会不会继续向下考验前期调整低点3062.74点?我在视频主力资金揭秘中为大家讲解。(免费点击观看)手机看视频,请关注大满贯订阅号:w399102 每日午评、精彩视频、观点推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