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满贯财经
大满贯财经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674,908
  • 关注人气:5,3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海南概念能否强于雄安概念要看这点

(2018-04-16 11:44:36)
标签:

大满贯视频

大盘

股票

黑马

热点

今天早盘银行、地产表现低迷,制约指数上行,从整体技术面观察,大小盘指数再度分化,上证指数低开后震荡下行,小时级别上均线系统再次走空。日线上也走出三连阴之势,好在成交量并未顺势放大,说明下行空间尚可控制。深成指走势稍稍强于主板,低开后维持横盘整理。创业板再度重回视野,低开后震荡攀升,盘中冲高之后有所回落。蓝筹股集体大跌,是指数暴跌的源头,这种背景下,往往会加速市场情绪的释放。海南的崛起,属于天时地利人和,大跌不会导致海南马上挂掉,反而使得资金在海南板块的凝聚力加强,当然,今天好多只是勉强封涨停,对我们散户而言是没有赚钱效应的,很快就会分化。

市场上午整体走势是继续下行,但深成指略有表现,中小创业板在盘中有过翻红现象,蓝筹上证50和银行指数属于领跌状态。这个走势后让整体市场依旧处于下跌状态,注意短线下跌中市场不是完全同步,这预示着短线操作难度加大。上周末在友情提示中谈到【下周整体市场简单的走势是单边缓慢下挫到周三,复杂的走势是下周一扎底,之后反弹到周三再次下行,下周一要是大跌快跌沪指贴近3100点区域,创业板直接回补前缺口,就少量仓位抄一把,之后快进快出,最迟不超过周三卖掉】上午沪指,上证50,银行指数,都有向下跳空缺口,而且沪指已经开始接近3100点,但创业板没有回补前期缺口,如果下午深成指这边有补跌,创业板回补缺口,可以关注深成指这边,如果创业板不回补需要对深成指这边保持谨慎。稳健的投资者也可以放弃此次短线操作,就踏实等待观察4月18日市场整体位置是在高还是在低。之后我们在共同研究后期市场走势。(免费点击观看)手机看视频,请关注大满贯订阅号:w399102 每日午评、精彩视频、观点推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