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满贯财经
大满贯财经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661,582
  • 关注人气:5,3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大盘走势的提前分析

(2018-04-13 18:01:28)
标签:

大满贯视频

大盘

股票

黑马

热点

周五大盘高开低走,持续回落。四大指数走势也分化明显,主板走势最弱,创业板则相对抗跌。其实,大盘的高开并不是件好的事情。因为高开后已经释放了做多空间,还不如低开一步调整到位。这样做的区别在于市场做多情绪受到极大影响,高开后指数的拉升空间相对有限。而低开则利于个股的活跃。再观察权重蓝筹的表现,保险板块全面调整,银行板块紧随其后,我前两日反复提醒朋友们大盘蓝筹的上涨只是一种假象,暂时的上涨,可视为一种技术反弹。在反弹结束之后还会进入到调整中,因为它们的调整时间还远远不够。现在看看601398工行的表现就完全都明白了,正验证了我此前的分析判断是准确无误的。其实,市场的主线一直都没有变,就是以创业板为核心的中小盘题材股。

对于下周大盘走势的提前分析,我认为,其实,近期蓝筹的走势就很好的反映出大盘的乏力表现,之前权重板块连续两天拉升护盘已经显露乏力,同时大盘也面临多重压力,比如30日均线和上方缺口的压力。还有最重要的因素,就是大盘的量能问题,始终在2000亿左右。2000亿只能维持少部分中小盘个股的活跃,要想蓝筹有所动作的话,量能至少要放大到3000亿,甚至更多。所以,看蓝筹有没有行情,别的不用看,就看大盘的整体量能就可以了。再来看创业板的走势,短期以震荡调整为主,成交量虽然有一定的萎缩,但连续收出3根十字星线,代表调整力度比较有限。这将意味着创业板会随时结束震荡调整走势。但随着主板指数调整时间的拉长,创业板的调整时间也可能会被拖长。但不管怎样,这并不妨碍我们的短线操作,我建议朋友们可以趁此轮回调重点关注此前走强并冲高回落的高科技成长股,比如互联网、云计算、人工智能及高端装备制造等板块的个股,最好是次新股板块的更佳,可以利用多空对比的“单针探底”选股法在回调中选择强势回调到位的个股买入。更多的关于下周的盘面操作及选股问题可收看今天的每日主力资金揭秘节目。(免费点击观看)手机看视频,请关注大满贯订阅号:w399102 每日午评、精彩视频、观点推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