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满贯财经
大满贯财经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674,908
  • 关注人气:5,3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这类板块依然有很多黑马

(2018-04-09 18:01:20)
标签:

大满贯视频

大盘

股票

黑马

热点

今天两市双双小幅低开,开盘后指数迅速翻红随后震荡走高,午后先是小幅回落,尾盘又拉高动作。与此同时,保险板块率先止跌回升,钢铁,军工航天等紧随其后,其它板块如工业互联,国产软件等也有良好表现,创业板指数依然是领涨市场的风向标,不过午后也冲高回落。今天几个指数的表现稍显一般,可是涨停的个股活跃程度还很高,涨幅榜上有70只个股冲击涨停,尤其是我此前一直看好的超跌次新股表现依旧抢眼,其龙头300624万兴科技再报涨停,002864盘龙药业紧随其后。300598诚迈科技也连续拉出了7个涨停板,如果你问我短线可以关注哪个板块。我依然会毫不犹豫的告诉你,超跌次新股,这个板块依然有很多黑马可以深度挖掘!

从节后第一个交易日的走势来看,市场还并没有摆脱此前的调整格局,抛盘压力较大,3100点仍旧面临考验。日K线上3100点显然是短期的重要支撑位,这与近期的低点3091点形成呼应。但同时参考均线系统,5日10日均线以及粘合后形成反压,因此,预计短线向下破一下的概率较大。真正的考验还在2月9日的重要低点3062点附近。我一直认为,本次大盘的调整将以双底形式完成,而这一次的调整低点就在3000点--3062点区间。也可能这个底要高于3062点,但不管怎样,破掉3100点后我们所面临的是机会而不是风险。这一点从近期的个股活跃类型就可以看出来,次新股,和部分超跌科技股都已早早展开了强势的反转行情,比如次新股的龙头代表300624万兴科技,002864盘龙药业等。所以,调整越接近3062点越要下手买票。中美贸易战愈演愈烈,你来我往不断加码,哪些板块能够成为贸易战中的避风港?哪些个股又能够借助贸易战得利脱颖而出?今晚我在视频主力资金揭秘中为大家讲解。(免费点击观看)手机看视频,请关注大满贯订阅号:w399102 每日午评、精彩视频、观点推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