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满贯财经
大满贯财经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664,204
  • 关注人气:5,3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节后下跌可抄底

(2018-04-06 09:18:58)
标签:

大满贯视频

大盘

股票

黑马

热点

本周行情结束,在仅有三天的一周中,市场多以调整为主,最终各大指数周收盘都是以阴线为主。今天是清明假期最后一个交易日,很多投资者都在问是持股过节还是持币过节,其实这个问题我已经在昨日就做了答复,今天不管是涨还是跌,我们都可以采取观望态度。尤其是近日腾挪出资金的朋友。因为市场探底没有结束,接下来重点关注节后下周一市场是否在一个低点位置,如果在低点位置可以抓住这个低吸的机会。

【短线看盘】今日市场早间受到昨日晚间美股反弹的影响出现了上扬,在上扬过程中沪指和中小板回补了昨天的向下缺口,深成指和中小板没有回补这个缺口,下午创业板还出现了低于昨日的表现。中午我谈到(下午要是创业板还不补昨日缺口,就是对节后空方的一种表达。)下午他还出现了新低,而且市场出现集体先扬后抑,就更加证明节后会有继续调整,所以昨日提示今日按兵不动或继续减持是正确之举。对于下周一而言是我昨日已经提示关注的一个时间窗口,下周一市场要是出现快跌大跌,出现蓝筹上证50有周级别新低时,可以适量抄底。

【友情提示】在本周二的分析中已经给大家提示了两个时间窗口,一个是4月9日,一个是4月18日,注意观察这两个时间窗口是在低还是在高,在低应该是机会,在高则需谨慎。如果下周一市场出现大跌快跌后,应该存在短线反弹的机会,这个反弹过后就是重点关注4月18的位置在高还是在低。关于后期热点个股的选择我将在(每日资金揭秘)节目中为大家讲解提示。(免费点击观看)手机看视频,请关注大满贯订阅号:w399102 每日午评、精彩视频、观点推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