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满贯财经
大满贯财经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674,908
  • 关注人气:5,3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明日时间窗探底不恐慌

(2018-03-28 16:23:16)
标签:

大满贯视频

大盘

股票

黑马

热点

今日市场在昨日晚间美股形成冲高回落,收盘后三大股指都收盘超过1.5%以上的下跌背景下,又再次影响到A股的早间开盘和今天市场的走势。今日上证50和银行指数都有调整以来的新低,但银行指数已经开始显现扎底后的企稳迹象,今天只有创业板指数有新高,其他指数均无新高表现,这些情况出现后开始让此次的短期反弹走势复杂起来。

【短线看盘】今天沪深两市,中小板在整理中都有回补昨日向上跳空缺口的行为,沪指已经完全回补昨日缺口,深成指和中小板的缺口目前未完全回补。但上证50全天持续按盘碾压,让今天尾市都没有起色,导致各大指数基本都是以低点收盘。明天是我关注的时间窗口了,按照当前图形来看市场将时间窗口搁置于低点的机会存在,搁置低点后,能在企稳上攻,就是延时反弹,就是复杂图形。所以明天市场出现下行,让时间窗口在低位情况出现后我们不恐慌。

【友情提示】银行指数在今天所有重要指数中是一枝独秀,唯有他是红盘,所以银行板块中严重超跌的个股可以短线关注。但也还是短线思路。银行指数能够短线抵抗下跌,能够持续展开上扬,就是明天时间窗在低后的机会。明天深成指,中小板要出现回补昨日向上跳空缺口也应该是少量吸纳的机会。(创业板指数的时间关系和深成指,中小板有所区别,如果他明天也有回补缺口意愿的话,注意他是否在周五企稳而不是明天)多的个股分析请收看今晚的主力资金揭秘节目。 (免费点击观看)手机看视频,请关注大满贯订阅号:w399102 每日午评、精彩视频、观点推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