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满贯财经
大满贯财经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674,908
  • 关注人气:5,3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高开 将再次出现

(2017-10-15 09:01:14)
标签:

大满贯视频

大盘

股票

黑马

热点

本周行情结束,市场是集体震荡走高,个股表现开始优于蓝筹。沪深指数,中小创业板指数都有了年内的新高,上证50,银行指数无新高出现。最终深成指,中小创业板在周K线上的周阳线和次高点收盘,都寓意着下周会继续走强拉高。这个观点也在周五的午间评述中就做了提示(今天要是尾市各大指数再次以高点收盘,可以想象下周是否会再次以高开形式出现。)同时还提示(因为后期时间还充裕,空间还富足,所以短线依旧保持乐观态度。)

【短线看盘】市场在本周结束后,沪深两市,中小创业板都在自身周K线上留出了周级别向上跳空缺口,在日K线上留出了岛型反转图形,这让整体市场对下周再次勾画出憧憬的图案。下周四是沪指从3016点左右分拆后的时间窗口,届时市场在高位需要谨慎。另外下周沪指有冲击本周3410点的机会,如果短线各大指数都再次以高开形式出现,就应该意味着短线最后的疯狂,届时沪指幅度上注意3500点区域的压力。

【友情提示】由于蓝筹上证50和银行指数本周没有超越前期高点,就还是在控制沪指的上涨节奏。如果将此冲高动作放在下周,就要注意这两个指数冲击前头时的技术阻力。深成指从9月26日扎底反弹以来,在日K线上已经留出了2个日K线缺口,下周一旦再高开,不仅日K线上会出现第3个跳空缺口,周K线上也会形成第二个向上缺口。这样连续周,日,缺口摆在面前时,我们就要用技术来监管自己的操作意识,控制情绪,严守纪律这句话将再次提示自我。关于后期热点个股的选择我将在(每日资金揭秘)节目中为大家讲解提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