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满贯财经
大满贯财经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658,226
  • 关注人气:5,3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有两类股票要落袋为安

(2017-09-11 08:22:46)
标签:

大满贯视频

大盘

股票

黑马

热点

大盘兵临3400点城下,但围而不攻,之所以如此走势,就是获利回吐压力大。其一来自“漂亮50”的获利回吐,这类股票股价仍高高在上,但强势不再,没有“围城”效应,场内资金出逃欲望较强,技术上呈破位之势,对大盘形成压力;其二来自周期股的获利回吐,在涨价与环保因素共振下,煤飞色舞,钢铁井喷,股价多翻倍,在需求端还难释放之际,上行动力减弱,落袋为安成为机构资金选择;其三来自中小创龙头股的获利回吐,创业板在短短一个半月中,就涨幅高达16.8%,领涨的龙头股获利丰厚。

市场翘首以盼的国改、混改股“昙花一现”走势,一定程度上打击了市场情绪,抑制了大盘上行空间。但从近期“中字头”股票活跃看,市场对国企改革还是充满信心,分享改革成果是人心所向,恰是联通、“神电”的快速冲高回落,抑制了短线炒作行为,为国改主题投资走的更远,奠定了长线投资基础。当前,资金主战场在深市,机构资金调控大盘,意在形成缓慢盘升走势,避免大盘失控,散户资金心领神会,在题材股上加快腾挪节奏,活跃市场氛围,凝聚市场人气。指数慢行,结构为主,热点轮动,人气不散,将是近期主要盘口特征。

周末,沪深交易所公布史上最严质押新规,单只股票整体质押比例不超过50%、明确股票质押率上限不得超过60%。“新规”扰动市场短期流动性,属外在因素,虽不改变市场趋势,但对市场心理产生影响,改变市场运行节奏。短线大盘仍在3400点下方蓄势,只有充分蓄势,才会减轻压力,大盘才会走的更远。轻指数、重个股、不追高,逢低关注国改、高端装备制造、医疗服务及底部右侧放量股,回避连续涨幅过高股。更多的选股策略等问题我会在今天的每日主力资金揭秘节目中详细讲解。(点击观看).关注我的公众号:w399102 每日精彩视频、观点推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