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满贯财经
大满贯财经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664,204
  • 关注人气:5,3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继续向上的关键在这里

(2017-08-25 18:00:23)
标签:

大盘

股票

黑马

沪深

连杭

周五大盘井喷大涨,早盘开盘银行、保险便展开强势攻击,其它煤炭、有色、钢铁、券商等蓝筹板块纷纷走强助攻,随着蓝筹板块涨幅逐渐加大,股指一路单边上行,大涨1.84%,终于将3300点整数关踩在了脚下。

周五做多资金狂拉银行、保险,工商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等几大行均创出年内新高,煤炭、有色、钢铁、券商等板块也一改前几日反弹中有气无力的现象,大幅上涨,创业板等中小市值个股也顺势反弹,没有出现借权重拉高减仓的现象,可以说这是一个小概率事件,有点出乎意料,但也只有如此,大盘才能向上突破3300点整数关!

我在本周三文章《突破这道坎大盘才会一飞冲天》作了分析,股指再度接近3300点整数关,但成交量并没有恢复到八月初的水平,煤炭、有色、钢铁等前期领涨板块在反弹中有气无力,在市场做多动能不足的情况下,3300点整数关成为咫尺天涯。好在关键时刻,银行、券商再度发力,工商银行率先创出新高,另外,创业板指数回升到7月份大跌前的位置,虽然也出现调整,但从技术指标来看,在近日的震荡调整中,离场的只是短线获利资金,短线调整到位后将继续向上。市场唯一的指望,就是创业板能否继续走强,与再度启动的银行等权重股形成合力,推动大盘突破3300点这道坎,才能为市场彻底打开上升空间。

周五这种小概率事件真的出现了,各路资金在此达成共识,共同发力,推动大盘越过了3300点整数关,美中不足的是,大盘虽然井喷大涨,但成交量并没有同步放大,如下周不能快速补量的话,大盘能否继续向上?我在视频主力资金揭秘中给大家讲解。 (点击观看).关注我的公众号:w399102每日精彩视频、观点推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