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满贯财经
大满贯财经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674,908
  • 关注人气:5,3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调整是机会 冲高需谨慎

(2017-08-06 09:00:52)
标签:

沪深

黑马

股票

大盘

常杨

本周行情结束市场中的沪指出现了年内和跨年的新高3305点,但在这个新高诞生的过程中个股表现远远不及指数的走势,可以说是指数上的虚假繁荣。也就是明显的二八行为。上周五收盘后我给出文章的题目是《攻击3300的序幕将在下周拉开》其中提示注意的问题是当指数达到3282点后不再追买,通过本周的现实走势大家已经看到了冲过3282点以后的市场表现,以及回踩3262点后反复在3282点区域徘徊的状态。从本周收盘后市场低于3282点,同时是最低点来看,后期短线3240点区域的拉锯有望再次形成。

【短线看盘】下周沪指如继续走高,冲击3348附近时注意短线的技术风险来临,对于3348这个数值已经在本周二就做了提示和讲解,这是一个多重技术阻力位置,需要重点关注。另外下周有沪指的周K线时间关系出现,具体对应到日K线需要关周三。反之市场延续周五的下行,也是注意周三,看是否探底完成。周五创业板指数在回落过程中,没有跌破昨日的低点,下周一开盘后如跌破周五低点也是等待周三是否可以企稳。

【友情提示】周五蓝筹上证50和银行指数没有像周四市场一样的打压,代表达主力没有让空方的气氛过度蔓延。同时在行业指数中的航空指数和船舶指数开始奋力崛起,尤其是航空指数大涨了7%以上。对于航空指数和船舶指数而言,我们可以看到他们都是属于超跌反弹,都是在60天均线拉锯后展开了技术上的爆发,他们的启动将对众多依旧徘徊于60日均线的行业指数起到引领和指导作用,所以对于低位徘徊在60天均线的行业以及个股需要继续关注。这已经是我连续3周提示的一个话题。关于后期热点个股的选择我将在(每日资金揭秘)节目中为大家讲解提示。(点击观看).关注我的公众号:w399102 每日精彩视频、观点推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