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满贯财经
大满贯财经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658,226
  • 关注人气:5,3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瞄准创业板 到底是超跌反弹还是霸道反转

(2017-07-28 08:33:04)
标签:

博弈

常杨

股票

国风

连杭

这几日在指数处于明显相对短线高位区域之时,我们提示风险的存在,并指出会有一些反复的机会 ,且在周二提到了短线3220的支撑,从前天的回探3228到昨日的刚好回探3220来看,这个点位的支撑性是可见的,但是于此同时,我们也看到两天来,股指的表现是不断下探见新低,但没有见新高,所以从这个角度看,我们认为指数的风险仍然存在,除了哪天能带量有个新高,方可重新审视或谨慎的再重新认可指数的稳定的可能.

再来看一下板块与个股的问题,25日我们在提示风险问题的同时,在结尾指出了当前创业板在不断的超跌之后,有止跌反弹的机会,并同时,提出了可参考的两相关个股,300255300085,可以发现,不仅是在昨天的大盘的下跌之中,创业板以及我们早间所参考的券商带动了股指的快速回抽,再一次可以说是给了相对及时的在主板相对风险的同时,提供了创业板存 在的明显的获利机会.

从昨日的创业板的表现看,前面下跌的缺口已补,所以下面可能会有一短暂的回探,然后应当是还有继续反弹上升的机会.所以一些近期超跌的创业板应当作为大家重点关注一类。

当然,尽管主板的一些大涨个股出现回调,我们并不认为主板完全散失机会,相反,主板的具备中长价值机会的一些个股,在这样的回落之中,中长投资者应当看到难得的回调的低吸机会。
更多的选股策略及盘面分析请注意收看今天的每日主力资金揭秘节目。(点击观看).关注我的公众号:w399102 每日精彩视频、观点推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