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满贯财经
大满贯财经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674,908
  • 关注人气:5,3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周首日新高 是继续上行的态度

(2017-07-24 18:00:16)
标签:

博弈

常杨

股票

国风

连杭

今日市场展开高位震荡,沪指,上证50,银行指数,均有新高出现,从这个新高诞生在本周第一天来讲,是在打破上周的多个时间窗口的表现,是表明后期有继续走高的态度。但态度表明后不代表着就会连续走高,就会迅速将前期的3295和3301点拿下,恐怕依旧是高位拉锯,在犹豫不决中蚕食左侧技术高点,用缓慢节奏来消化之前的技术压力。

【短线看盘】今日市场最终的冲高回落,和蓝筹,银行尾市半小时的快速下行状态,已经表明短线沪指冲击3261点后有技术修整需求。在上周五收盘后,给大家提示了本周重点关注的时间是周三,今天的沪指已经冲高到之前提示阻力3242到3260区域的上轨3260点,接下来沪指在本周三是将自身位置搁置于高位,还是回落到以今天最高3261点后的低位,就是我们短线看盘的重点。置于高位谨慎,置于低位需要关注低吸的机会。

【友情提示】今日市场在上涨中虽然有上证50和银行指数的助推,但从盘面上还是可以清晰的看到矿物质品,航空,家用电器,酒店餐饮,多元金融,交通设施,化纤,酿酒,家居用品,公共交通,这些二三线行业板块在蠢蠢欲动,同时有消息提示(逾2100家上市公司公布半年报预告 480家预增翻倍)这表明中报的个股行情机会已经陆续显现,上周末提示的关注低市盈率,业绩提升遇喜,二线蓝筹,潜力送配的票,关注60均线争夺拉锯中放量票的思路继续适用。
关于后期热点个股的选择我将在(每日资金揭秘)节目中为大家讲解提示。(点击观看).关注我的公众号:w399102 每日精彩视频、观点推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