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满贯财经
大满贯财经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674,908
  • 关注人气:5,3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大盘一个回马枪杀出了新高

(2017-07-20 16:16:41)
标签:

博弈

常杨

股票

国风

连杭

今日市场继续缓慢走高,在走高的过程中,沪指已经将之前的周K线缺口回补完毕,而且今日的高点已经步入到我提示的3242到3260区间,在走高的过程中深成指,中小创业板有冲高回落的现象。在反弹的过程中,蓝筹上证50和银行指数开始有区别,蓝筹有新高,银行无新高,这两个指数高位步伐放缓后已经让二八的局面减弱。单独以本周二市场扎底反弹开始来看,之前的二八现象已经在缓慢走出八二局面。后期这种局面应该在后期市场的走势中逐渐明显起来。

【短线看盘】今日沪指上扬后,从幅度上来讲,已经冲击到了技术阻力区域3242到3260区间,从时间上来看从3016点到今天是第49天,从量能上来看今天在沪指走高的过程中,量能有缩小迹象。在今日下午蓝筹上证50新高出现后,上证50指数也有一组短期13天比13天,指数在高位的图形呈现在日K线图形上。(从6月16一直到今天)。再从尾市最后1小时市场多空双方有激烈争夺现象上来看,防止短线股指再次形成回补缺口后的拉锯,技术整理的走势将形成。

【友情提示】我从7月首个交易日看到沪深两市超越了6月份高点后,就给出了中线看好3季度的评述,上周五收盘后提示本周开盘直接回落可以关注周二是否企稳,目前市场一个回马枪杀出了新高,就表明3季度的中线机会继续存在,没有基本面问题的个股将会在后期市场中逐渐走强,所以后期市场出现回落时可以继续择机吸纳。
关于后期热点个股的选择我将在(每日资金揭秘)节目中为大家讲解提示。(点击观看).关注我的公众号:w399102 每日精彩视频、观点推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