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满贯财经
大满贯财经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664,204
  • 关注人气:5,3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回补3238点缺口是本次反弹的第一目标

(2017-06-29 18:01:18)
标签:

博弈

常杨

股票

国风

连杭

      今天大盘主要以窄幅震荡整理为主,分时看属于典型的强势整理,从盘面情况看,指数一直处于红盘运行,个股也是涨多跌少,多方明显占据优势,只是量能有所欠缺才导致大盘的上涨幅度有限。全天成交仅仅1472亿。盘面热点看,上午煤炭有色一度发力,600740山西焦化涨停,600408安泰集团冲击涨停,有色板块属于跟风性质。这两个板块均属于超跌反弹板块,上涨持续力还有待观察,除此之外,午后银行,保险板块走强带动指数上攻,601398工商银行大涨2%以上,这只个股的上涨预示着蓝筹的上涨还将继续,蓝筹股与绩优股的轮动还是接下来的市场热点。

     技术上,我周二的博文题目《明天大盘会调整吗》文中提前指出大盘将调整1,2个交易日,然后才会选择在此震荡向上突破。目前确实大盘调整了两天,但是我发现在回调的过程中量能出现了一定的萎缩,量能的萎缩决定了延长调整的时间,而且经过我再次的仔细分析对比,之前每个上涨波段的时间是3天,而调整的时间为3到5天,那么按照这个规律看,大盘又处于缩量,即使今天收阳了调整也未必马上结束,不排除明天还会继续调整。而调整最长可能会延长到下周二左右。最短的话也就是明天调整就会结束。当然。不管调整3天还是5日,最终的结果我认为还是会选择向上突破。回补3238点缺口还是大盘本次反弹的第一目标。理由很简单,且只有一个,发新股不能停,大蓝筹来帮忙!更多的盘面分析请注意收看今天的每日主力资金揭秘节目。(点击观看).关注我的公众号:w399102 每日精彩视频、观点推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