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满贯财经
大满贯财经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674,908
  • 关注人气:5,3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现在行情非常难 需要坚守5个不

(2017-05-17 11:50:26)
标签:

博弈

常杨

股票

国风

连杭

指数早盘低开,迅速翻红后维持震荡,雄安和高送填权走势较强,雄安板块多数个股还是调整的,今天地热很强,新晋概念燃气表现突出,填权板块涨停股主要叠加概念的,东方能源大禹节水都叠加雄安,雄安和填权调整后,超跌的军工板块快速反弹,受太阳电缆带动,太阳也带起了超跌庄股。次新表现也可以,昨天开板的新日股份二板,超跌的牧高笛涨停,创业板权重个股集体反弹,东方财富,中科金财,银之杰大涨。

 

炒股须坚守的五个不!

 

股票的技术走势,具有时间与空间两个维度。

 

从时间维度来看,可以分为长线、中线、短线。预期持有半年以上的股票,称之为长线股票。长线股一般是企业自身成长诱发的股价上涨。预期持有两周以上,半年以内的股票,称之为中线股票。中线股一般是由阶段性的主题诱发的阶段性股价上涨。

 

预期持有两周以内的股票为短线股票。短线股一般是纯粹由市场主力资金的短期买入卖出诱发的短期股价上涨。

 

从空间维度来看,可以分为低位、中位、高位。股价处于低估区间,主力资金处于建仓吸筹期,称之为低位区股票;股价处于静态估值相对合理区间,主力资金筹码稳定,边洗边拉,称之为中位区股票;股价处于静态高估值,主力资金筹码明显派发,称之为高位区股票。

 

作为投资者,每个都有自己擅长的操作模式。有人擅长长线股,有人擅长中线主题股,有人擅长短线股。有人擅长提前埋伏,有人擅长当期追涨,有人擅长波段操作。

 

就像练武术一样,有人擅长长枪,有人擅长大刀,有人擅长剑术。作为投资者,一定要知道自己的能力圈,坚守自己的能力圈,做自己擅长的操作。自己不擅长的,坚决不做。千万不要眼红别人操作赚钱,越界勉强去做自己不擅长的事,最后的结果一定是自取其辱。

 

大致经常会遇到这样的散户,拿着股票来问,手上的股票套了,怎么办?或者一个股票能不能买?问他自己什么观点,当初为什么买。却说不知道。

 

这样的股票回答很简单,你看不懂的股票,完全可以不碰的啊!为什么非要操作一个你自己都看不懂的股票呢。为什么非要做一个自己都不知道对与错的事呢?有人逼着你吗?

 

做股票不是养儿子。养儿子,儿子一旦生下来,不管是相貌美与丑,资质优秀还是平常,性格调皮还是乖巧,体质健康还是多病;作为父母,我们没有选择的权力,我们必须接受。再苦再累再难,也要努力把儿子抚养成人。因为,他是我们的儿子,即使全世界都放弃了他,作为父母我们也不能放弃。做股票,却不是养儿子。不好的股票,不听话的股票,看不懂的股票,可以随时放弃。没有人会绑着你的手,强迫你买,或者不准你卖。 因为你的选择很多。更多的盘面分析及选股问题,请注意收看今天的每日主力资金揭秘节目。[关注大满贯公众号:w399102 每日精彩视频、观点推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