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满贯财经
大满贯财经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674,908
  • 关注人气:5,3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3044点下周面临考验

(2017-05-05 16:33:44)
标签:

博弈

常杨

股票

国风

连杭

今天市场各大指数都出现了跳水,尤其创业板和中小板都收出了光头的阴线,这种K线显示出下周还有加速下跌的一种要求,我们在看大盘周线收盘的情况,周线上海大盘截至本周已经收出了四连阴,而且本周的阴线吃掉了上周的下影线,这种K线叫做反推下影的走势,从周线看具有短线加速下跌的味道。在从日线观察今天的盘中低点已经有效的跌破了3097点,说明3097点到3154点的反弹已经结束,3154点的下跌应该是新的下跌周期。

我在之前博文中连续几次谈到这次调整的时间要到5月20号之后,为什么是这个时间呢?因为2638点以来大盘有个规律,就是每波上涨之后调整的周期都是30个交易日左右,本次大盘从3295点调整以来截至到今天运行了19个交易日,也就是说还应该有11个交易日以上的调整时间,大约两周的时间,也就是本月20号以后了。  大盘的调整会以什么方式运行呢?我认为大盘从3295点调整到3097点为A浪杀跌,3097点反弹到3154点为B浪反弹,目前看B浪已经结束了,大盘从3154点以来的下跌为C浪调整,目前看无论从时间和空间远远没有到达, 下周首先要考验的就是前期低点3044点,所以我们短期还要空仓观望等待底部的到来。

记得我在之前博文中反复提到一周当中最重要的是星期一和星期五,牛市市场通常周一和周五都是上涨的,熊市市场通常都是下跌的,本周五再度下跌也反映出目前没有任何好转,如果下周一还是阴线的话,更在证明了趋势的破坏性,只有等到周一,周五走强的时候才预示着大盘底部的到来,我们在从跌停板家数看目前市场,截至今天收盘还有15家继续跌停,只有等市场跌停家数没有的时候才是大盘企稳的时候,对于目前市场我们应该如何具体分析呢?我会在【主力资金揭秘当中为大家详细讲解】(点击观看).关注我的公众号:w399102 每日精彩视频、观点推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