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满贯财经
大满贯财经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674,908
  • 关注人气:5,3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新一轮强势上涨行情势不可挡

(2017-04-05 17:59:52)
标签:

博弈

常杨

股票

国风

连杭

今天大盘高开高走强力反弹,早盘受中央设立雄安新区的消息刺激,大部分河北股以涨停开盘,带动大盘高开高走,水泥、钢铁、建材、有色、地产等新区建设概念股率先拉升,并且带动其它板块、个股全线上涨,推动股指不断震荡走高,几大指数几乎均收出光头阳线。

对于节后的大涨,我在节前文章《节后多方会发动强力反攻》中已经从技术角度做了分析,节后资金回流将推动大盘反弹。小长假4月1日中央宣布设立河北雄安新区,受消息刺激,节后大盘高开高走,水泥、钢铁、建材、有色、地产等新区建设概念股爆发大涨,为大盘注入新的活力,助推大盘跳空高开高走,一举收复了5日、10日、20日、30日几条均线,并且再度接近3301点,对3301点形成攻击之势,从K线形态来看,市场有望扭转节前的调整势头,走出新一轮强势上涨行情。

雄安新区的建设,必将给新区周边直接相关产业,如水泥、钢铁、建材、有色、地产、电力等带来新的发展机遇,同时也会激活周边间接相关产业的发展,而且会持续相当长的时间,为大盘提供新的强力做多动能,也为市场带来新的盈利机会。

近期市场的调整给我们提供了一次沙里淘金,逢低布局被错杀优质股的机会,千金难买牛回头,对于踏空资金来说,这又是一次难得的抄底机会。具体哪些个股主力控盘资金没有离场,调整后才会走出新一轮上升行情,由于篇幅所限,
具体选股方法我在视频主力资金揭秘中给大家讲解。 (点击观看).关注我的公众号:w399102 每日精彩视频、观点推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