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满贯财经
大满贯财经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664,204
  • 关注人气:5,3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今日市场必将分化 该如何选股

(2017-04-06 08:45:13)
标签:

博弈

常杨

股票

国风

连杭

早上一波犀利的一字板潮之后,很多踏空资金开始疯狂全场寻找标的,到了午后,该涨的也涨完了,可以说场内只要和雄安新区有关的概念都轮着涨了一遍,午后特斯拉天汽模强势封板,带起了特斯拉,锂电池走了一小波,然后军工北化股份,强势反包,接着西藏板块整体有冲高,中国中冶也一度冲板,带起了中字头拉升了指数。不过就目前走势来看,资金还是非常钟爱雄安新区相关股票,其余的股票对资金的吸引力都不太大了,午后的盘面也显的很平淡。昨日一字板和涨停的股票非常多,今天必然要面临分化,也必然有一波抛压出现,市场也要检验一下谁才是真正的雄安新区概念股,毕竟昨天涨停的太多了,市场目前的成交量也不支持这样大规模的炒作,主要关注今天的分化情况,和在雄安新区可以真正上车之前,市场冷静下来这段时间可以穿插的题材。

 

昨日雄安新区集体涨停,炒地图再起波澜,从大的方面讲,这是好事,能够营造主题炒作的市场氛围,不过从资金层面看,在存量博弈下资金的吸洪效应确实严重,次新股等之前强势股逆势调整,并且雄安概念的龙头全部是一字板也买不到。从思维发散的角度看,炒地图会不会蔓延开来值得关注。 回到大盘,后面还有机会冲击月线BOLL中轨,不过要提醒一下,再冲不过去就要小心了。看月线BOLL,从今年2月开始连续三个月在中轨之下运行,其中23月高点均受制于月线中轨压制,俗语说的好四不过三,本月无法有效站稳,则需要高度警惕多头力竭。从策略角度看,潜伏主题投资仍是相对稳健的手法。普涨行情 <wbr><wbr>哪些个股可以介入关于后期热点个股的选择我常杨将在(每日资金揭秘)节目中为大家讲解提示。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