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满贯财经
大满贯财经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674,908
  • 关注人气:5,3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春节后才会有大反弹

(2017-01-19 17:59:31)
标签:

连杭

国风

股票

常杨

博弈

    本周一,当投资者陷入到一片迷茫中时,我的一篇博文《国风:技术反弹将在明天出现》提前告知朋友们短线反弹就在眼前,不要再急于割肉卖出。果然,大盘此后联系反弹2天,并收复半年线。可以说我对大盘短期判断再一次准确的提前预判。当然,连续反弹后,今天大盘的走势仍不乐观,以阴星报收,出现再次回落。最主要的还是反弹中量能的持续萎缩所导致的,由于在反弹中缺乏市场资金的认可,使得大盘的反弹没有基础。

    另外创业板的走势更是弱上加弱,(昨天就收阴调整)这次的调整主要的做空动力来自于创业板,中小创中的多数个股仍面临更大的抛盘压力,创业板的表现仍然没有摆脱步步走低的大趋势。整体看,创业板的节前探底之路仍将延续。新股方面,发行速率并没有改变,这使得投资者信心进一步降低,新股的盈利水平也开始下降,中一个签能净赚2万已经不错,这样下去,我认为,后面即将会有破发的次新股出现。
 
    对于后期走势的判断,我还是认为春节前大盘没有大戏,真正的反弹应该在春节后展开,节前大盘减围绕着半年线震荡为主。从周一的跌破半年线拉回,到周二的收复半年线,周三,周四的站稳,按照技术突破确立的有效标准,并没有3天连续收在半年线之下。因此,半年线的支撑依然有效。当然,近期的大盘看似凶险万分,实际带有很大的险中求胜的因素,但守住半年线也并不等于反弹会就此出现,因为从这些天来的走势看,反弹最大的问题是没有量,没有人买了。那么,在这种情况下大盘要进一步深跌也并不具备条件。总体来看,我的观点和明确,既然周一,有大资金护盘。那么,3000点就很难被跌破,大盘的走势仍将在3000点-3200点区间震荡运行。节前的将一直维持地量水平,春节后大盘将展开真正的反弹。更多的盘面分析请注意收看今天的每日主力资金揭秘节目。(点击观看).关注我的公众号:w399102 每日精彩视频、观点推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