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满贯财经
大满贯财经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664,204
  • 关注人气:5,3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弱势行情中的盈利机会在这里

(2017-01-14 08:50:54)
标签:

博弈

常杨

股票

国风

连杭

周五大盘探底回升,反复上下震荡,盘中上演了大象齐舞的局面,有效的封杀了大盘的下跌空间。早盘股指低开后,权重蓝筹即开始了表演,先是两桶油率先拉升,但由于中小板、创业板双双跳水,中小板创出调整新低,大部分板块个股下跌,股指还是受压回落,在此局面下,金融三驾马车共振强势向上,带动蓝筹板块全线走强,使得大盘止跌回升,但创业板、中小板午后加速下跌,再度拖累上证指数回落,但上海市场明显抗跌,二八分化再度加剧。

近日创业板及中小板与主板市场走势明显分化,并且这种现象还在继续加剧,对于创业板等中小市值高估值个股的持续走弱,我在前面文章及讲课中已经反复做了提示:12月以来的调整中受打击最大的,是以创业板为首的高估值个股,创业板指数跌破了以2150点为中轴,长达十个月之久的横向震荡平台,目前这个平台在上方好像一块大铁板,要想突破上方的压力,可以说是相当困难,创业板有进入单边熊市的可能,创业板今后会成为制约市场走强的一大因素!在近期每次讲课中我都会提示大家创业板等高估值个股的风险!

除了创业板等高估值个股的跌跌不休,新股高速发行近期受到广泛质疑,对本已脆弱市场更是雪上加霜,在打新股还有钱赚的情况下,有市值的股民为了减少损失不得不去申购新股,管理层会认为新股发行受到广大投资者的欢迎(当然这是揣着明白装糊度),而继续加快新股发行速度,现在已经形成恶性循环,去年的市场已经做出了充分的反应,全年在一月份的月阴线中弱势震荡。

那么如何在弱市行情中寻找盈利机会呢?目前年报即将陆续登场,操作上,要重点关注年报预增的绩优股,尤其是在前期的调整中,跌出投资价值的绩优蓝筹股,这也是目前市场的热点所在,
如何判断哪些个股已有新资金进场,将会走出新一轮上升行情,由于篇幅所限,具体选股方法我在视频主力资金揭秘中给大家讲解。 关注我的公众号:w399102 每日精彩视频、观点推送。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