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满贯财经
大满贯财经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674,908
  • 关注人气:5,3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下周先扬后抑周三前大胆操作

(2015-05-22 17:33:26)
标签:

股票

    今天大盘受养老金投资运营改革方案的刺激,跳空高走,权重蓝筹全面走强,以券商为首的金融股一马当先,两桶油、工程建筑、钢铁、电力、煤炭、有色、地产等轮番拉升,推动股指创出新高,越过4600点整数关,而中小板及创业板出现剧烈震荡,盘中一度大幅跳水,中小市值题材股出现大幅回落,市场风格出现转换。

    对于今天的走势,连续看我文章的朋友不会感到意外,我在昨天文章《明天长阳看蓝筹股表演》已经做了提示:“股指反推昨天上影线,新的上升趋势已经彻底确立,从技术指标来看,主力控盘资金再度处于强势状态,大盘再度形成攻击之势,金融股这两天处于蓄势之中,一旦爆发必然会惊天动地,成为强力做多动能,明日打新资金开始解冻,必将为大盘再加一把火,推动大盘突破前高”。

   今天早盘金融股率先上涨,引爆蓝筹股行情,推动大盘创出新高,验证了我的判断!对于创业板我在昨天文章里讲到:“对涨幅过大的创业板个股,目前应以规避风险为主,逢高逐渐减仓,留点利润给他人,其实也是把风险留给他人,击鼓传花不要接最后一棒”。今天创业板盘中宽幅震荡,一度跳水达180个点,许多个股大幅杀跌,逢高离场的朋友可以规避短期风险。

     对于下周行情,应该是先扬后抑,股指先继续向上,仍会是蓝筹板块轮番拉升的局面,周三才有可能出现调整,在此之前可以大胆操作,经过前期充分调整的蓝筹板块开始轮番爆发,市场新热点产生,目前大家可以将手中的高风险个股,调整为既安全又有补涨潜力的个股,如何把握这类个股的短线爆发点,具体选股方法我在视频主力资金揭秘中给大家讲解。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