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满贯财经
大满贯财经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661,582
  • 关注人气:5,3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牛短熊长”要变身为“牛长熊短”

(2015-05-22 15:48:21)
标签:

股票

    今天大盘再度收出百点长阳,指数正如我之前所分析的那样,突破4月28日高点4572点高点,超过200家个股涨停,市场一片欣欣向荣。在大盘连续暴涨的情况下,最近有的投资者开始恐高了,有的开始怀疑自已没有选到强势股,心里开始燥动。这些心理变化是非常正常的。中国股市历来就是这样,跌时可能跌的过了头,涨时可能也出乎了人们的意料,总之,总是在走极端行情。其实,不管市场如何波动,我们只要能做到以下三点,不管大盘如何变化,我们都能做到应对自如,心态平和。

    第一、一定要有自已的交易体系,买股票的前一天要做完善的投资计划。因为很多人买股票时都是无规划,无原则,跌了不知怎么办,涨了心里也不安,总想着卖。结果是丢了西瓜拣芝麻,这都是不成熟股民或新股民非常容易犯的错。

    第二、无论是什么样的市场,只做自已能力范围之内的事。比如,有的人对医药行业熟悉,不管别的股怎涨就是不眼红,坚守自已的医药股。操作理念上有定力,坚信自已也有“牛”的时候,自已的股票必有涨停的一天。到时别人同样也会羡慕。其实资本市场也是风水轮流换的,我信奉一句话,“风水轮流转,明天到我家”。 

    第三、投资一定要有成熟的心态,买卖股票不是1、2天的事,炒股最怕眼看着别人股的天天拉大阳,自已的股不涨,心里就嫉妒着急,其实在一轮大牛市中,不翻番的个股少,因为历来牛市本身就是各板快轮流上涨的过程,就拿本周盘面的热点看,涨的好的股票多是补涨的。

     随着指数站上4600点,指数波动百点将成为了常态。在本周股指数再次创出新高之际,全中国都在谈论股市泡沫。但是,在“泡沫论”频繁出现之际,股市却继续呈现出疯狂上涨的走势,而且更有愈演愈烈的趋势。不可否认,以资金推动为主导的市场,都会产生一种特征,即一旦资金面得以全面激活,则任何利空政策也很难把它压制下来。对此,对于A股这一个庞大的证券市场,其潜在的资金量是相当地惊人。先不论从楼市及理财产品中,究竟有多少资金被转移至此。单凭一个高杠杆工具,就足以让资金的推动力提升好几倍,让市场疯狂好一段时间,所以,我认为本轮牛市我们要改变“牛短熊长“的思维定式,谁敢肯定说中国股市就不会“牛长熊短”呢?具体大盘如何操作,如何选出可以持续盈利的好股票来,我会在今天的每日主力资金揭秘节目中详细讲解,欢迎收看我们的免费视频实战节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