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大满贯财经
大满贯财经 新浪机构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9,674,908
  • 关注人气:5,32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降息后大盘如何走?

(2015-03-02 11:35:32)
标签:

股票

     周末迎来降息,这是早在市场预期之中的,而对于今天盘面的影响是我们更为关心的,很多人认为会是高开低走,但我认为,这次会打破以往的惯例,因为现在是一个很强的市场,今年的股市已经不是2014年上半年以前的市场了,性质发生了根本的改变,原来那种反弹后就是新的下跌行情已经一去不复返了,不然就没有回调连3000点都跌不破的周线三连阳反攻了。

    同时,我们也需要注意今年的股市,尽管现在股市趋势是向上的,但是当前的走势却又不同于去年11月、12月那种指数逼空行情,今年将是是缓慢上行的走势。造成这种走势的原因是大周期技术指标严重高启后,进入月K线回调整理之中,最近虽然出现反弹了,但是针对前期指数的大涨幅度,现在调整时间和空间都是不够的,在调整不充分的前提下的上攻就是不靠谱的上涨。我们看到当前成交量明显少于去年11月、12月,这是因为现在的上涨是因为人气转强后的延续,而当大盘步入调整时期,资金进场就会相应少了,在加之融资融券业务的规范,市场的炒做资金就更少了。明白这点后,我们再来看降息对于短期走势影响,以及我们应该采取的策略。首先,降息是在预期当中的,只是来的晚了些。但我们应该明白的是降息对于股市长期走势利好的规律是不变的(尤其是在牛市中),接下来的走势我认为,降息后如果出现高开高走,那么继续上涨就不是踏实的走势,若随后成交量还是难以再现11、12月那种4000-5000亿水平的话,那么反弹很快会演变为回调走势。所以,我们的策略应该是耐心等待反弹乏力后逐步考虑减仓操作,尤其是到了3400点箱顶的时候,减仓力度要更大一些。

    要知道,大行情不是一步就可以走完的,往往需要较长的时间,中间会有上涨,有横盘,有调整,这都是牛市中必须经历的过程。不管过程如何曲折,但有一点我们是可以肯定的,今年的行情会与去年相连,形成一波跨年度的超级大牛市,今年行情目标我看高到5000点!

    因此,降息后不管是高开低走,还是高开高走,都是短期的一种修正修为,我们要坚定中长线看好股市的信心,调整中要敢于进场加仓,尤其是利用我们的选股绝招“单针探底”出信号,就坚决买!选出可以让我们持续盈利的好股票。降息后大盘如何走?关于选股技巧的绝招“单针探底”可以关注并收看我们的每日主力资金揭秘节目。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