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roxie狂想曲
roxie狂想曲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012
  • 关注人气: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中翻】“不会失败”的大门未知子讲述“失败的教训”

(2016-09-26 13:00:49)
标签:

杂谈

​凭借“我是不会失败的”这句著名台词被大家熟知的、由米仓凉子(41岁)主演的电视剧《DOCTOR-X~外科医?大门未知子~》(朝日电视台?10月开播?周四晚九点~)将今秋回归。

http://ww4/large/005vXNf8jw1f86w32vptcj30dw0jpt9p.jpg

​为了实现手术治病这一外科医生的使命,那个没有任何妥协地一往无前、不会失败的女人的全新战斗篇章即将拉开序幕。我们对主演米仓小姐进行了简短访谈。7月播出的电视剧特别篇节目平均收视率高达22%。

“顺应各位观众期待的演员阵容和全体工作人员同心协力一路创作而来的‘不会失败的DOCTOR-X’。然而这沉甸甸的重压还是让人有些喘不过气来呢。不是说在意收视率,但是结果还是让我们大吃一惊。”

“大家能忍耐两小时这么长的时间坐在电视机前看完了(我们的节目)呢,一想到这就心中充满感激。听闻里约奥运会日本女子体操代表队的口号是‘我们是不会失败的’,知道了我们创造出的DOCTOR-X是如此深入人心,万分喜悦的同时也再次感到我们是不可以失败的!”

“但我认为,就算失败了,能从失败中吸取教训就好。实际上我总是失败,但也会以这些失败为荣。”

http://ww1/large/005vXNf8jw1f85php0dayj30dx0k70ve.jpg

​说到大门未知子自然会想到白大褂×迷你裙、毫不吝惜展示的美腿。拥有谁人都艳羡的出众身材的米仓小姐,但是——

“看不见的地方有肉肉的哦。我比较懒散随意嘛,虽说做不到一本正经地严格锻炼,但有时间的话会做普拉提,还有就是尽可能有意识地多走路。肉也会吃碳水化合物也会吃。但拍戏过程中把便当全部吃完的话很危险所以会稍加注意(笑)。”

“基本上来说我很不安分诶。但是我觉得‘不安分’说不定也是很重要的呢。我简直做不到一直坐着不动看电视哟。就算在看电视,插播广告时站起来活动之类的呀,没有专门意识到但不知不觉间已经在做着什么了呢。”如本人所说,米仓小姐在拍戏过程中也跟着收音机里的音乐活动着身体。

进入第四季的《DOCTOR-X》。

“我认为这一季的故事有趣到就算没有我也足够了呢!每位演员都相当有个性哟。特别是强烈感觉这一季将要描述的医疗机关里的战术策略将会相当有趣呢!”

这一季也让人万分期待。

『女性セブン』2016年 9月29日・10月6日合併号


翻譯︰流陵山小万
原圖出處︰小施爱吃肠旺面
修圖︰roxie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