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娱人世界
娱人世界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995,379
  • 关注人气:11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虽离过婚但依然很受欢迎的十大男星(图)

(2014-07-07 15:22:58)
标签:

娱乐

分类: 娱乐盘点
一直以来,明星们的婚姻生活就是人们关注的焦点和茶余饭后的谈资,比明星们本身的事业更容易“风云突变”,往往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大有你方唱罢我登场的劲头。为什么娱乐圈明星婚姻危机重重?为什么“一出名就要闹离婚”?明星们的婚姻,本来就是一般人无法判断和理解的。不过,就算是明星离婚了,也并不代表着一切就将结束。还是有不少明星,虽然告别了一段婚姻感情,却迎来了新的人生转机。下面我们就一起盘点虽离过婚但依然很受欢迎的十大男星。
离婚后反更加受欢迎的十大男星(图)
吴奇隆
吴奇隆靠着电视剧《步步惊心》大翻身,成为当红小生,事业运旺之际,也传出他身边已有亲密爱人,这位默默守候他多时的女子,据传正是对他不离不弃的经纪人任玥。据悉,吴奇隆和任玥有深厚感情,当初她是吴奇隆和马雅舒的经纪人,后马雅舒与吴奇隆闹离婚,任玥始终选择站在吴奇隆身边,一路陪他走过低潮期。吴马离婚后,任玥单独担任吴奇隆经纪人,并合开公司,在一起打拼的期间,任玥也结束了自己的婚姻。吴奇隆稳扎稳打经营大陆市场多年,今年靠电视剧《步步惊心》翻红,再登事业高峰,他广告、商演、活动多,推估总进账有约3600万元,弥补他离婚之苦。

离婚后反更加受欢迎的十大男星(图)


凌潇肃
   近日,凌潇肃和唐一菲大婚的消息,炒的十分火热。之前和姚晨离婚后,有人拍到凌潇肃在片场与一女子闲聊甚欢,两人不停地交头接耳很是亲密,尔后两人一同携手外出。据知,该女子是曾出演过《五星大饭店》和《野鸭子》而走红的曹曦文。曹曦文因出演了海岩的《五星大饭店》而成名,之前鲜有绯闻和负面新闻。据悉,曹曦文家庭条件非常优越,是典型的豪门出身,堪称富二代。其父在浙江有多家企业,从事外贸出口,以及涉及物联网、环保等多个新兴行业,身价位居胡润排行榜百强。但曹曦文始终低调示人,从未在公开场合透露自己出身名门。不过,与凌潇肃恋情被踢爆,曹曦文身世才浮出了水面。由此看来,虽然和姚晨离婚了,爱情走远了,但是不可否认,凌潇肃的演艺事业在这件闹得沸沸扬扬的事情之后,开始有了转机。电视剧《回家的诱惑》收视率刷新了记录,凌潇肃身价一度上涨,戏约不断。最终抱得唐一菲归家。
离婚后反更加受欢迎的十大男星(图)
姜文
  姜文向来为了事业奔波忙碌,在各大活动中很难见其一面,作为姜文的妻子,周韵则是人们眼中的贤妻良母。仅记者就多次拍到她单独带爱子外出游玩,十分贤惠。法国美女桑德琳因为那段著名的婚姻,使她成为众人皆知的姜文的法国太太。1997年,她与姜文结婚,育有一女,取名姜一郎,不过结婚后的姜文事业并不是一帆风顺,直到拍摄太阳再次升起遇见现任太太周韵之后,姜文如今的事业可谓顺风顺水,去年的电影让子弹飞更让他迎来了自己事业的第二春,风光无限。

离婚后反更加受欢迎的十大男星(图)
庾澄庆
今年,盛传庾澄庆、张惠妹态度暧昧将有恋情,但女方友人透露,那英等好友近来敲边鼓太用力,让阿妹备感压力,觉得要成为哈林新女友“太复杂”,宁可不要开始。庾澄庆在和伊能静离婚之前,曾经火红的人气已经不可同日而语了,但是由于在这起离婚事件中,庾澄庆一直都未发表任何对妻子不好的言语,因此得到了大众的一致认可,人气自然增色不少,身价也比离婚前有增无减,可谓因祸得福……在台湾的节目不仅收视率高涨,还与小S一起主持了金曲奖,可以说是打了一场很好的翻身仗。

离婚后反更加受欢迎的十大男星(图)
鄢颇
鄢颇与梅婷在2002年领证秘密结婚,鄢颇当时刚刚回国不久,他的电影处女作《阿司匹林》就是由梅婷担任女主角,但影片的投资200多万元人民币,几乎全是梅婷的积蓄。《阿司匹林》作为鄢颇导演的处女作品,在国内外各大电影节屡获提名奖,并获得业内人士的认可,他也由此慢慢打开了在影视圈的知名度。与媒体离婚后的鄢颇,桃花不断,就在两人离婚曝光的当口,鄢颇还被拍到与女歌手深夜亲密唱K,离婚后则常有女子陪伴看电影。而他也因为“桃色问题”,在电影《摇摆的婚约》上映前被人在北京砍成重伤。不过还好的是,即便如此,鄢颇的现任女友李小冉也依旧陪在他身边。
离婚后反更加受欢迎的十大男星(图)
  李光洁
  去年,网友疯传李光洁与王珞丹因合作电视剧版《杜拉拉升职记》而擦出爱火,甚至力荐王珞丹取代江一燕出演《山楂树》。李光洁和郝蕾于2006年8月低调完婚,2009年6月分手,三年时间内李光洁的事业只能说是稳步前进,一直不红不紫的。实话说,在李光洁与郝蕾离婚消息传出之前,李光洁这个名字真的有点陌生。但离婚以后,李光洁终于迎来了事业的春天,凭借杜拉拉中的精彩表现,以及与王珞丹的绯闻,如今的李光洁已经算得上内地男演员中的人气大王,行情一路高涨。虽然和王珞丹分手了,但是不可否认,李光洁事业有了转机。
离婚后反更加受欢迎的十大男星(图)
焦恩俊
  不久前,有“古装第一小生”之称的焦恩俊,做客《夫妻天下》,与观众分享感情经历与生活心得,并大秀厨艺功夫。自称“恋家男人”的焦恩俊,却坦承离婚已经六年,至今单身。不过他说,这并不妨碍他在“收工以后一个人在自己家里享受家庭的感觉”。问他是否会像现在很多港台男星那样,找个内地女孩来拍拖。他哈哈一笑,转移话题:“这个嘛,再看吧,现在还是希望多为演艺圈贡献一点,多拍点好戏!”焦恩俊离婚后,被传不少女星主动贴上门,但一一被拒绝。由此看来,焦恩俊已经成为娱乐圈的钻石王老五。
离婚后反更加受欢迎的十大男星(图)
周立波
1990年,23岁的周立波和张洁相恋。当时张洁已经年近30,结过一次婚,比周立波大整整6岁。这段恋情遭遇张家人的反对,最终导致周立波与未来岳父发生争执,还因此被判刑,也是这场牢狱之灾,成全了这段婚姻。但是在10年的婚姻生涯中,周立波一直未能冲出上海,直到2009年他们签署了离婚协议后,周立波却一下爆红起来,让人感叹不已。而且,不仅事业上有了质的飞跃,周立波也再次找到了自己的爱情,2010年年末迎娶了富婆太太胡洁,婚后不时秀恩爱。

离婚后反更加受欢迎的十大男星(图)
孙楠
早前一直有传闻著名歌手孙楠的妻子潘蔚已怀孕,同时又有记者拍到潘蔚大肚出门吃甜品的照片,这不,微博上就有潘蔚好友爆料,潘蔚已经生下了一个可爱的女儿,初为人母的她欣喜之情溢于言表,群发消息告知所有的亲朋好友,让大家一起分享她的喜悦。关于歌手孙楠是否超生的话题在网上被炒得沸沸扬扬,因为其妻潘蔚为他产下一女,而加上之前与前妻买红妹的两个孩子和潘蔚与其前夫的孩子,孙楠如今已有4个孩子了。之前跟前妻离婚后,孙楠一路爆红,势不可挡,成为内地一哥,有算命大师指出:孙楠命中注定要离1次婚,从而获得事业的更大转机。
离婚后反更加受欢迎的十大男星(图)
郑中基
  郑中基有多红,从他贺岁档的表现就可看出来,曾经的情歌王子,现在的影坛大腕,身份的转变似乎非常顺利。与阿SA的分手,多少让粉丝们伤心了一把,但好在两人心态平和,分手后还是好朋友。而郑中基也明显也没有被离婚事件影响到,非常迅速地,就与香港主播余思敏相恋了交往了,甚至女方还怀孕了。这速度,看成光速啊。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