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八卦集中营
八卦集中营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607,171
  • 关注人气:12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为爱不顾一切竟想私奔的十大明星(图)

(2014-05-21 10:58:21)
标签:

十大明星

为爱

儿子

半个

天后

分类: 娱乐盘点

为爱不顾一切竟想私奔的十大明星(图)
蔡依林
乐坛小天后蔡依林曾表示自己十分后悔当艺人,因为无法像普通人一样与男友用餐,她更笑言如果在热恋中,很可能会携男友“私奔”。看来明星也是小女人,为了爱情可以不顾一切。

为爱不顾一切竟想私奔的十大明星(图)

小沈阳
如今已经声名鹊起的小沈阳,也曾有过一段辛酸而又浪漫的爱情往事。2004年6月,小沈阳和老婆沈春阳终于结婚了。不过对于两人在一起的事,之前沈春阳的家里一直不同意。除了家里,沈春阳的一些朋友也不看好她和小沈阳。沈春阳到现在还一直在感慨:“当时我们私奔的心都有了,就想一起跑了得了。 ”
为爱不顾一切竟想私奔的十大明星(图)
孙燕姿
已经结婚的天后孙燕姿,在婚前却患了“结婚恐惧症”,在筹备婚礼当中,她很开心,幸福,但是婚礼筹备太繁琐,她忍不住的开玩笑说,早知道那么累人,当初就私奔了。
为爱不顾一切竟想私奔的十大明星(图) 

何雯娜
2004年8月,中国蹦床队将出访澳大利亚。临走前十天,何雯娜突然“人间蒸发”,国家队、省队都炸开了锅。原来,何雯娜跟着男朋友跑到了广东。之前没有半点征兆,只是把个人物品打了三个包,寄回了龙岩老家。半个月后,何雯娜回到了省队。不过,国家队不要她了,何雯娜也不想练了。教练马军阳找到了何雯娜的男朋友,让他鼓励雯娜坚持训练。这招管用,十个月后,何雯娜就与黄珊汕、郑晓筠、林闽一起站上了十运会蹦床女团冠军领奖台。人家私奔也就是个念想,何雯娜却付诸于行动,这个小丫头不一般。
为爱不顾一切竟想私奔的十大明星(图)
吴尊
据台湾《苹果日报》报道,飞轮海的吴尊连日来被内地疯狂女歌迷缠上了。先是月中到内地宣传,他在湖南长沙机场准备飞北京时,发生疯狂女歌迷“强抱”他遭制止、她打伤男性工作人员的意外;日前飞轮海再飞回长沙宣传,该歌迷竟再次现身,除了交给吴尊1封充满幻象的信,称他为“亲爱的老公”,还把自己的护照、户口簿随信附上,希望他带她“私奔”,让吴尊哭笑不得。
为爱不顾一切竟想私奔的十大明星(图)
陶喆妈妈王复蓉
陶妈王复蓉从小学戏,16岁登台,以一曲《金玉奴》唱红宝岛台湾,18岁的时候又成功出演了电影《王宝钏》,由此更加名声大震,而那个时候的陶爸则是一个在夜总会里唱歌打工的大学生,两个人的身份地位相差悬殊,他们的结合,在六十年代的台湾社会还引发了一场大风波。王复蓉家里是非常反对的,据说基本上陶喆父亲那时候开始追求陶妈妈的时候,经常来敲门都不开门的,都不开门让他进来。哪怕会变得一无所有,王复蓉还是毅然决然地放弃了众星捧月的明星生活,嫁给了一文不名的穷小子陶大伟,并且一结婚就彻底地当起了全职主妇,这个行为也让王复蓉的父母伤透了心,他们拒绝与这对私定终生的年轻人来往,直到后来陶大伟与王复蓉的儿子陶喆出生,关系才变得缓和起来。王复蓉嫁给陶大伟就是想过平静安稳的日子,可是让她万万没想到的是,在儿子陶喆两岁多,家里各方面条件都很稳定的时候,陶大伟却只身跑到美国去闯天下,因为在他的心中一直有一个画动画的梦想,可是梦想虽好,但现实却是他连一句完整的英文都不会说。
为爱不顾一切竟想私奔的十大明星(图)
李敖
李敖曾当着周杰伦的好兄弟方文山的面说他不喜欢周杰伦,原因竟然是周杰伦当年抢走了侯佩岑:“因为他是我的情敌,如果不是他,侯佩岑早就跟我私奔去了!”可为什么李敖会说这样的话呢?估计只有当事人才知道原因。
为爱不顾一切竟想私奔的十大明星(图)
王力宏
出道15年来一直相当保护感情的王力宏,曾经内心大告白:“我曾经为了一个女孩想要私奔,因为当时看到工作没有尽头,我想谈恋爱、想进一步了解这个人却没时间,所以我很想直接消失。”那个女孩像是普通女孩吗?他笑说:“跟我的铁定是不平凡的嘛!”至于想私奔的时间点是何时,他想了很久只肯说“就是工作很多的时候”,不肯透露女主角是谁。不过媒体都纷纷猜测,那个女生就是王力宏的绯闻女友舒淇。
为爱不顾一切竟想私奔的十大明星(图)
Makiy
在中国台湾发展的日本籍艺人川岛茉树代(Makiyo)与男友私奔到美国,曾引起了媒体的高度关注。更有意思的不是这个,而是Makiyo失踪7天后,首次在博客上现身报平安,但短短几行字, 却被大家发现有3处错字。

 

更多博文:

    为爱不顾一切竟想私奔的十大明星(图)揭秘四十岁林心如保持美容减肥秘方

    为爱不顾一切竟想私奔的十大明星(图)扒一扒因口臭丢掉工作的尴尬经历
    为爱不顾一切竟想私奔的十大明星(图)独家爆料李嘉欣产后祛斑绝招(图)
    为爱不顾一切竟想私奔的十大明星(图)因身材发福动摇美女地位的10大女星(图)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