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股市先锋老李
股市先锋老李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0,977,560
  • 关注人气:26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A股强势突破,银行发力剑指3000

(2016-06-29 16:31:16)

     A股强势突破,银行发力剑指3000

  市场延续了周二的反弹,我早盘提及昨天的行情A股对欧美是雪中送炭,欧美股市昨天的走强对今天A股的上攻叫投桃报李。上午率先发力的是二线蓝筹,中铁二局的涨停带动了一批中字头的二线蓝筹股,大盘冲破前一轮反弹高点2920,下午在市场举棋不定的时候,尾盘银行股开始发力,民生银行上涨3%。银行股的发力给市场注入了更多的做多动力,大盘放量站稳半年线和60天线,场外资金的参与度会随着技术上的突破,成交量的放出而提升。

今天的走势和前两天明显不同,主要体现在大盘股和次新股做多,处于中间地带的个股整体表现一般。沪强深弱是今天行情的第二个特点,上海股票的走强,进攻型的股票复苏,给未来大盘的继续上攻打下了很好的基础。上海的成交量放大比较明显,深圳的成交量变化不大,考虑到权重比例,所以目前行情有从中小盘到大盘股切换的迹象。当然切换不会一蹴而就,也不会意味着大盘股的机会比中小创,但至少可以表明主力资金开始在低位大盘蓝筹股上开始布局,而且应该是中线票,这和之前市场流传的大资金排队进场A股吻合。

从以上分析我们可以得出结论,市场目前安全系数非常高,2800是市场比较认可的底部,经历了两次考验,6月底资金开始布局将孕育下半年的行情。下半年行情的机会非常大,我个人上看3200点,这是一个相对保守的数字,但行情要一步步走,在操作上不要冒进,目前可以布局中线资金,在板块选择上继续坚持低估值、高利润的品种!券商、酒、中药、民航、电力等作为重点关注!交流群:376706824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