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爱宠兽医
爱宠兽医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5,483
  • 关注人气: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辉瑞眼膏真伪辨别,辉瑞眼膏怎么辨别真伪?】(宠物药)

(2019-01-20 21:34:42)
标签:

辉瑞眼膏

狗角膜炎

猫角膜炎

猫眼流泪

我借个地方说说我分辨真假的一些小经验,下面我拍下我卖下三家的货,最右边的是此家的真货。首先是外包装,泰国出产的外包分别大比较好认,有个别店里用的包装和说明书跟正品相似度99%,但外盒上的圆点盲文有少少分别,正品的圆点稍为小一点,点点摸起来圆一点。然后药管外观,泰国产品的盖子顶部是圆的,葫芦型,看看图片就知道了。这条生产线出的差不多所有都有两处象刮药的痕迹,很细微,正品的印刷很清晰,不会有模糊感。挤出来的膏体,泰产的较细,较稀软,颜色也较浅,真品的膏体较粗,较为结实一点。然后,说说猫对真假药的反应,泰产的成分主要是土霉素,对一般的细菌感染是有点效果的,所以,部分症状轻的会认为是正品,但对病毒性的感染,结膜炎之类是一点用也没有,而且有刺激性,猫上药后会因不适用手揉眼睛,很抗拒,真品用上第三天,如果是病毒性的眼炎,眼屎会慢慢干结,由黄绿色渐渐变啡色,内眼皮的水肿慢慢消退,猫不会太抗拒。我不专业医生,凭的是多年来的经验,目的只有一个,不要因买了不对的药而延误孩子的病情,结膜炎拖久也会失明,谁希望见到呢?请为它们认真选择。(转)
【辉瑞眼膏真伪辨别,辉瑞眼膏怎么辨别真伪?】(宠物药)
【辉瑞眼膏真伪辨别,辉瑞眼膏怎么辨别真伪?】(宠物药)
【辉瑞眼膏真伪辨别,辉瑞眼膏怎么辨别真伪?】(宠物药)
【辉瑞眼膏真伪辨别,辉瑞眼膏怎么辨别真伪?】(宠物药)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