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厨房有烟火
厨房有烟火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713,619
  • 关注人气:86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剩食美食家#将剩食变为宝——榴莲壳炖鸡汤

(2017-04-27 07:21:38)
标签:

鸡肉

榴莲壳

分类:
#剩食美食家#将剩食变为宝——榴莲壳炖鸡汤
说到用剩食做出美味我很感兴趣
谁让我是勤俭持家的好能手
家里厨房里的一摊子事都是我说了算
家属几乎是甩手掌柜
俗话说的好“不当家不知柴米贵”
一家有个会过日子的女人很重要
比如白菜蔫了立马可以做成咸菜
牛奶过期了调成鞋油刷刷
有剩饭的时候可以炒成抢手的蛋炒饭
~~~~~~
总之怎么不浪费怎么来
我经常调侃家属
你这辈子算是赚了
~~~~~~
哈哈哈
今天这道菜也算是我家经常做的
榴莲吃完剩下壳
照样可以做出很美味的食物哦


#剩食美食家#将剩食变为宝——榴莲壳炖鸡汤
榴莲吃完后,不要急着把壳扔掉

#剩食美食家#将剩食变为宝——榴莲壳炖鸡汤
用刀子把壳上的肉切下来装入碗里


#剩食美食家#将剩食变为宝——榴莲壳炖鸡汤
鸡块洗净后,放入凉水里面准备汆烫掉血水

#剩食美食家#将剩食变为宝——榴莲壳炖鸡汤
鸡块放入锅里汆掉血水,用纸巾吸掉多余的油脂,捞出洗净备用


#剩食美食家#将剩食变为宝——榴莲壳炖鸡汤
将鸡肉榴莲壳肉放入锅里

#剩食美食家#将剩食变为宝——榴莲壳炖鸡汤
加姜片去腥,加水煮开,转小火慢炖1小时左右,最后加食盐。汤汁鲜美,营养翻倍哦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