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多空浪DKL
多空浪DKL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818,166
  • 关注人气:6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钢铁煤炭发力,市场风口再变?

(2019-06-25 08:54:55)
标签:

股票

理财

盘面解析

杂谈

分类: 早盘策略

点击查看:6月25日盘中直播

昨日指数18个点的空间内震荡调整。虽有周末利好央行向头部券商高额度核准融资券,但这券商板块却并未延续上周的强势今日震荡走低。两大主板再次缩量收盘,北上资金净流出16.48亿。

昨天早盘文章中就讲过,市场想要上涨昨天是必须要放量的,但结果我们已经看到,再加上今天美国针对3250亿中国商品关税听证会结束,明天的招商证券策略会,28日G20峰会都会影响行情。而就在G20两国当家人会晤前夕,美国周末又对五家中国企业发布限制令。这显然进一步加深了市场的不确定因素,导致资金观望。

 

所以在我看来在当下环境下今天市场将会以震荡为主,冲高是就是告我们要减持了。

 

技术上,虽周期都处在策略线红色,趋势带也为红色的多头趋势下。但60分钟macd的缩量即将死叉则是制约本次上涨内部矛盾因素,想进场至少也要等待指数回落60分钟1号线支撑之后再来考虑。策略线趋势为红色,看涨没有任何问题,近期我也一直再说,回踩买,回踩买,回踩买,而非直接进场买入。直接进场就变成了添油战术,没有绝对的力量去扭转局势,最终的结果只能是被敌人一点点的蚕食。

钢铁煤炭发力,市场风口再变?

60分钟macd翻绿则是坚固堡垒里面的不确定因素,更是统一战线中的捣乱分子,就像拔河,在力量优势下己方所有人都在努力往自己方向用力,但队伍却偏偏有几个是反过来用力的,虽不会影响大局,但却会打乱我们胜利的节奏,让我们付出更多的力量。

 

板块上,煤炭钢铁的发力、酿酒上涨接替了大金融出来护盘,但奈何题材不给力,仅仅只有区块链、垃圾分类和农业股跟风表现不错,满眼看下来也就只有垃圾分类、农机和创业板重组较为强势,而因比特币上涨的区块量,短期内来看上涨的连续性较弱。所以在本周事情未落地之前市场继续保持原有的格局,农机、垃圾分类依然是盘面上的龙头,可适当把握低吸的机会。

 

今日关注日线2号线压力3039点,日线3号线支撑2948点。

 

好了,更多盘面解析大家关注盘中直播观看。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