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多空浪DKL
多空浪DKL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4,818,272
  • 关注人气:6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诱多确立——再买就是剁手了

(2019-06-10 15:50:43)
标签:

a股

股票

股市

上证

文化

分类: 收盘点评

诱多确立——再买就是剁手了

 

今天就指数的表现来说还是非常强势的,全天指数一直在红盘线之上运行,沪指上涨0.86%,深成指和创业板指涨幅都在1%以上,5G概念强势上涨,盘面上整体以华为海思为主线。但下午的表现却不尽人意,上午打出高点后,下午象征性的反弹一下便开始震荡下行,尾盘小幅回拉却改变不了重心下移的结局。

 

从资金方面来看,1624.9亿的成交又是一个缩量的表现,而这个缩量的表现还包括北上资金净流入82.54亿。北向资金的持续流入而成家量却在持续缩量,这是一种资金的病态。场内资金的不作为,场外资金谨慎不敢盲目跟随进场,只是一些短线的游资热钱跟北向资金活跃,这是成交量持续缩量的根本所在。场外资金等绝大多数场内资金的卖出,也就是之前跟大家讲的恐慌性抛盘(注:场内资金主要以san户为主,下跌不多不舍得卖出,市场调整不到位没有上涨动力,就一直在哪趴着等待),不出急跌场外资金不会进场给场内的拉升赚钱,所以就有了今天的再一次诱多行情。

 

平心而论这里有支撑吗?有,周线的3号线支撑。我说过支撑压力需要判断是否有效,不是有支撑有压力就可以进行买卖的,无效的支撑压力你怎么操作都是亏损的。现在周线策略线绿色,且斜率加大不管怎么看这里是还有下跌空间的。其次日线策略线如同周线一样也是斜率加大,这说明空头趋势在增强。想在逆势中做上涨无异于空手接飞刀,除非有高超的技术,否则伸手一次就受伤一次。

诱多确立——再买就是剁手了

这也是为什么,我在中午的博文中【五连阴终结?下午需要关注这一点】特别跟大家强调要明确的一点。而现在来看这个you多已经成立,60分钟4号线未曾有效突破,明天虽然还会有冲高机会,但空间不大,越是向上便越是代表对筹码的转移迫切,通过低买高卖来解决资金的使用成本,然后在一通猛砸吸纳廉价筹码。现在买入则是在接盘,一定要坚守住自己,不要在黎明前的黑暗放弃了自己的方向,从此而迷失。

诱多确立——再买就是剁手了

 

这也是我不只一次的提示了,千万不要跟风入场,因为你永远不知道这场东风是谁吹起的,顺风而行的终点有可能是个巨坑,这里来买就相当于在剁手了

 

 

更多具体细节表现,大家关注盘中直播!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