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春天DE雪花
春天DE雪花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1,682
  • 关注人气:9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反弹高度看缺口

(2019-05-12 14:01:40)
标签:

微信号名:春天的雪花

公众号:yjx1997515

大盘

创业板

缺口

分类: 雪花财经

 image  image 
  特总将A股砸出三万多亿市值的大缺口,不可谓不没谱,恰恰相反,这事其实有谱。大国博弈,岂是一两招小儿科式的伎俩就能得逞的,不过吓吓凡眼肉胎,常食人间烟火的散户还是蛮有份量的。2000亿关税提升至25%终于10日落地,原本以为“三个人聚在一起就是虫
的国人,结果不但令做空我大中华的魑魅魍魉瞠目结舌,更是让毫无节操的做空机构们大跌眼镜。周五的A股终于没有怂了一回,没有令国人丢脸失望,更无须置疑大A韭菜们的拳拳报国之心。有钱的(抢反弹一族)出钱捧了个钱场,没钱的(套牢一族)也捧个人场。大家同仇敌忾,群情激昂地拿出真金白银,生拉活扯让大盘来了一个百点深V地华丽转身,反弹终于来了。






 


回到理智与技术,其实经过十一天四百余点的暴跌,空间已经到达,时间虽尚不足,但分时线的强烈底背离,反弹是预期中事。只不过,就对称性来讲,暴跌当然对应着暴涨,因此,这里的深
V不足为奇,平常心待之即可。要不要参与?雪花以为:既要看后面的量能是否跟进变化,又要看上方缺口与60日线处的压力,不可盲目乐观。反弹时间上暂定为三天,技术上应该会有对2838的一个确认。稳健者并不要着急,对于下跌做多来讲,最稳健的操作还是右侧交易。君子不立危墙之下,均线都尚未修复,风险当然会大于收益。对于已经进场者,当然须视60日线的得失而取舍。对于坚定看好牛市在路上者,这里的进场无疑是捡了个大便宜。认为大盘反弹已经结束,这个调整会是ABC结构者,这里短线撸一把就走,无疑是明智的。对于个别特立独行客的极度悲观者,认为此次回踩会对2440加以确认,甚至于将2440击穿,继续熊市之旅者,彻彻底底休息无疑是最佳策略。






 


对于这根放量大阳线,就前面总分析为前提来讲,雪花认为:短线稳健的操作当然是在大盘回踩不破这根阳线的最低点
2838后,再进场为上。后面怎么做,那要看市场后面具体运行再定。再说多了也就成了瞎白话,空操心了。

 

反弹高度看缺口
(大盘60分钟线)






 


创业板已经是到了最危险的边缘
——半年线处。此处再不容有失,倘若失掉该线,该板块就又彻底步入熊途。因此,这里有强烈的技术反弹要求。至于消息面,那只不过是媒体们用来娱乐热闹市场的手段而已。倘若反弹回踩确认这根阳线不破1463,那么这个反弹的含金量是很高的,不做倒是可惜。从周五中小仓个股的反弹力度来看,可窥斑见犳。只不过,上面的大缺口能否回补也是需要我们高度重视与面对的。任何主观臆断都是会被市场教训惩处的。






 


综上所述,一句话总结:这里的反弹可参与,但不可先入为主地以为是反转。是否是反转,唯一稳健的判断标准,那就是大盘重新回到上升趋势。除此,别无它法。

  2019-5-12


01:11
于双石匆匆。


 

反弹高度看缺口
反弹高度看缺口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