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春天DE雪花
春天DE雪花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71,682
  • 关注人气:9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蓉城飘雪的那晚

(2010-12-18 21:30:56)
标签:

蓉城

雪花

飘雪

无人陪伴

雪中

文化

分类: 雪花诗歌

蓉城飘雪的那晚

蓉城飘雪的那晚
据说今年的冬天

地球将是千年难遇的奇寒

我知道后不以为然

本来温和的蓉城

大片的雪花

还真飘舞在夜晚

 

我当时远在飘雪的塞外

你发来短信

让我知晓了蓉城的雪花的确存在

多么熟悉的语言

让我看见了

站在雪花里的你

婀娜翩然

 

穿行在雪域高原

无人陪伴的旅程

风霜中的片语只言

沸腾了热血中年

 

多年不见

此时你说

见到雪花就是见到了我

我的网名虽有雪花

但全称可是“春天的雪花”

你说不管

确认此时自己就生活于春天

 

冻僵的手指

却能坚持报告我的快感

想象着你在雪花下的照片

传过来一定会比当年还好看

一身保暖的外衣

还会是那年飘雪时的那件?

 

尤在眼前的稚气

书写着那景那月那年

蓉城飘雪的夜晚

故事连成串

我要终生享用雪花

而你更会在雪花下

幸福似在春天

 

看见你雪中烂漫的照片

我不情愿地

关机

彼此独享这得意的冬天

 

 

                                      2010/12/18于雪花居。

蓉城飘雪的那晚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