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虎妈尚菜
虎妈尚菜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1,172,654
  • 关注人气:17,93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3招成就无油脆皮炸鸡翅

(2015-10-30 07:54:06)
分类: 肉蛋鱼虾
3招成就无油脆皮炸鸡翅


 

脆皮炸鸡翅,一点油没用,外壳酥脆鸡肉鲜香嫩滑,口感一点不输油炸的。

是用空气炸锅炸的,算是健康炸美食的好工具。因水份挥发的少,所以还能小火慢烘,让鸡翅滋滋出油而熟,从里向外的熟透。出的油脂浸到脆皮的内层,酥脆香浓的。

炸的整个操作过程中,空气炸锅的温度从高到低调节了三次,190度炸5分钟,然后转170度炸8分钟,再转150度炸10分钟,这样既能保证带着面包糠的外壳干脆不焦糊,还能让里面的鸡肉熟透。

脆皮的制作也很重要,打散的蛋液中加少许面粉拌匀,增加蛋糊的黏厚度,这样更容易挂糊,脆皮最外层粘着的面包糠也不易掉,炸好后口感很酥脆味道也更香。

具体的做法写在下方的操作步骤中了。

【无油脆皮炸鸡翅】

--------------------------------------------------------
材料:鸡翅中8个
调味料:盐4克,料酒3勺,生抽8勺,白糖1勺,五香粉1克。
配料:鸡蛋2个,面粉1勺,盐1克。
做法:
1.鸡翅洗净,加所有调味料一起拌匀,腌制4小时左右。
   可以用牙签在鸡翅上扎些小孔,这样更方便入味。
2.两个鸡蛋磕入料理机中,再加一勺面粉一克盐,盖上盖子搅一搅,拌匀至无面粉颗粒。
3招成就无油脆皮炸鸡翅


3.将腌好的鸡翅放入蛋糊中,两面均匀的裹满蛋糊。
4.用筷子夹一个鸡翅到面包糠上,然后就不要动它了,用手抓起面包糠撒在鸡翅上直至面包糠将鸡翅全部盖住。一个一个的来,这样就不会有蛋糊滴落到面包糠中,让面包糠始终保持干净干爽。
3招成就无油脆皮炸鸡翅


5.裹好面包糠的鸡翅整齐的排入烤盘中。
   将鸡翅拿到烤盘上时,要将鸡翅上多余的面包糠抖掉
6.放入空气炸锅,190度炸5分钟,然后转170度炸8分钟,再转150度炸10分钟,至能看到鸡翅出油,并能闻到肉香味即可。这样调节温度是既能保证面包糠脆皮不焦糊,还能让鸡肉熟透。
3招成就无油脆皮炸鸡翅
 
 
趁热吃   唇齿间   轻轻的   酥脆的   咔哧咔哧声   ~~~
3招成就无油脆皮炸鸡翅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