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夕饮冰
夕饮冰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27,486
  • 关注人气:1,421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长荣猜想

(2014-09-15 14:35:40)
标签:

股票

分类: 企业研究

1、

2013年,中国印刷业总产值10398.5亿元人民币

2013年,台湾印刷业总产值146亿元人民币(714亿元台币)

2013年,中国大陆总人口136072万

2013年,台湾总人口2336万

 

2013年,台湾健豪的总营业额为5.9亿元人民币(29亿新台币),占台湾印刷业的4.06%;如果给长荣健豪十年时间,长荣健豪在大陆的印刷市场占有率能否达到这个水平呢?即400亿!

用总人口的比例来计算,长荣健豪在大陆的总营业额可以达到344亿!

 

台湾印刷业已多年停滞不前,维持在150亿已有多年,而大陆的印刷业还在以10%左右的速度在增长。健豪的市场份额可以说是生生从别人的手里抢过来的,其竞争力可见一斑。

 

剩下的自己计算一下吧。

 

2、李莉在十年内将会在福布斯富豪榜上跻身第一版?

 

3、张训嘉先生的49%的股份如果并入长荣股份,将是一个双赢的选择。我们会否看到这个结果呢?天津健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作为长荣全资子公司的成立,已经说明长荣和健豪已经不分你我了。难道不是吗?

 

张训嘉先生是个难得的经营奇才,无论从宏观视野还是微观管理,无不令人叫绝!

 

从长荣的云印刷网上已经制作了几百本的照片书,无论从价格、品质、物流都无可挑剔。但日前在旧厂仅仅是试运营,十月份搬入新厂后,才会大力推广云印刷。长荣要在一个季度内完成5000万的产值,可见其信心之足。

 

拭目以待吧!

 

秀一下在长荣制作的照片书,56页厚厚的一本12寸最好的照片书,才要107元!

 

长荣猜想

长荣猜想

长荣猜想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