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馨柯
馨柯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7,121
  • 关注人气:4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原创】史上最牛的“NBA”球赛

(2010-09-18 20:27:15)
标签:

体育

阿薇

黄队

球赛

红队

 

【原创】史上最牛的“NBA”球赛


【原创】史上最牛的“NBA”球赛  
  此文有幸被《阳光精品》推荐到娱乐圈子,在这里以此致谢,馨柯会更精彩
   与其说我是一个球迷,那是对NBA球赛的亵渎;给自己打一个评语,最多是一个“伪球迷”,只是老公在看NBA球赛的时候,自己在他身边凑个热闹。近几年姚明在NBA的日渐成熟,使得国人看NBA球赛的人越来越多,我们在为国人骄傲,我们在为他喝彩。

    为庆祝十一国庆节,近日,我们正加紧训练,准备在28日正式比赛。昨天我参与了一场史上最牛的“NBA”女队球赛。

   参赛的10个队员中,她们都具备了良好的身体素质,可是没有一个人以前打过篮球,所以我们请了本市最好的教练,经过近期的强化训练后,大家对篮球有了一定的了解,知道了什么是犯规、走步、如何投三分球等等?我们在身体、技术、战术、心理、智力训练的同时,积极地进行抢位防守意识的训练;昨天是检验前阶段训练结果的一场内部球赛,场面热闹非凡,在拉拉队和全体观众的呐喊中进行,虽然这个球赛没有姚明、科比、奥尼尔等NBA大牌球星的参与,但是在我看来她是史上最牛的“NBA”球赛。

   我们红队穿的是火箭队服,黄队穿的是湖人队服。当裁判员一声哨响比赛开始,红队的阿薇首先把球抢到,黄队的阿兰、阿丽一起来夹击,这个时候阿薇探下身体,把球藏到胯下,这样的一个抱球动作,赢得了满场的掌声,当时的我正准备接球,看到她藏球的样子,笑得我前仰后合;其余的姐妹也在捧腹大笑,趁着大家都在笑,放松警惕的时候,她把球传给我,我运球迅速上篮,投进了场上的第一个球,2:0领先。 

    阿薇身高1米68,体重148斤,她是我们的镇队之宝,身体特别强壮,打篮球热情特别高,特别善于抢断,黄队的人都拿她没有办法,没人可以抢到她手中的篮球,即使是两人夹击也防不住她;她下手狠,缺点是习惯带球走步、爱犯规,但是她的拼杀劲头足,为全队的胜利奠定了基石。

   接着是黄队的阿兰发球,她试图把球传给阿丽,阿丽1米60的身材,是我们的美女妹妹,可当她还没有完全反应过来的时候,被我队的阿薇一把把球抢过,抢球的时候阿薇把丽丽的鼻子不小心撞了一下,疼得她眼泪在眼圈流淌,队员们劝她下场休息,可是她还继续在场上拼搏。

     红队的2号种子是燕子,燕子是最年轻的队员,芳龄23,身体素质好,每天坚持体育锻炼,缺点是身体微胖,但是她很灵活,燕子1米63左右, 投篮投得很准,她特能抢篮板.可是身高就有问题了.但是她的力量很大. 是全场进球最多的球员,被我们誉为“杀手箭”。
    上半场我们队打的过猛,我们以35:20领先,但是体力消耗很大,队员非常疲惫。中场休息的时候,我们在商讨下半场各时段的体力分配,避免最后时段体力崩溃,我们只有5名队员,没有替补。

    我们队的英子人虽然长的很高,她1.67的个子,身材很瘦,只有90斤,力量不足,跑全场她体力不支,在篮下她上篮能力强, 为下半场赢得分数。

   下半场比赛开始了,由于我队的阿薇上半场犯规四次,下半场她不能参与更多的防守,怕被罚下,黄队屡屡进攻得手,比分很快赶了上来。
     红队后卫阿琳,她人小机灵,总是在全场跑来跑去,她习惯斗勇、斗智,利用眼神、动作的真假变化,使对手产生错觉,运球运的特备好!

    黄队的阿姣是下半场最出色的一个,她擅长突破,当下半场快要结束的时候,她迅速带球到三分线前迅速挑跳起,将球投向篮筐,球应声入筐,全场一片喝彩,哇噻!篮球进了,进了。全场都爆满大家的尖叫声,为黄队又一次进球喝彩!

   整场训练赛结束了,比分是40:39,为28日正式比赛,激励我们的队员更加刻苦训练。

   比赛紧张、激烈;和谐,助威的呐喊声此起彼伏,欢歌笑语比比皆是,参赛的队员都是初显身手的新秀,大家的满怀激情、信心百倍、尽心尽力、勇于拼搏的精神让我感动,体现了我们有这样一个团结拼搏,奋发向上的和谐队伍。

    也许这场球在一般人看来,即没有“NBA”的姚明、科比、奥尼尔参加怎么可以看作是史上最牛的“NBA”球赛呢?而这场球在我看来是最有意义的,我即是组织者,又是参与者,我为我的姐妹们而感到骄傲、我为我有这样的好下属而感到自豪,相信我们一定会赢得最后的胜利。

    我喜欢这样形式的“NBA”球赛,我热爱我的工作,你们永远是我的骄傲!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