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雅馨小筑
雅馨小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80,956
  • 关注人气: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制作假发我最强《WigMaster》打造世界顶尖假发造型师

(2020-09-24 06:50:50)
标签:

游戏

手机游戏

wigmaster

假发造型师

休闲游戏

分类: 手机游戏

《Wig Master》(假发造型师)是由国外著名游戏发行商Lion Studios推出的一款以制作各种假发为题材的模拟体验手游。玩家在游戏中将化身顶尖的假发设计师,为游戏内的客户提供各种精致、狂野、梦想等不同风格与类型的发型。借助各种颜色的染料与装饰,帮助客户塑造出全新的精神面貌。


 

游戏亮点

 


《Wig Master》是玩家用来开创自我风格,席卷时尚界的最佳搭档。游戏以关卡的形式呈现出不同类型的顶尖假发。可怜的客户们因为各种原因掉光了头发,尽管如此却仍然没有放弃生活的希望,玩家需要帮助客户去实现自己的梦想发型,从而获得焕然一新的面貌。粉红的发色、可爱的留海、狂野的造型,带给玩家跟多的美丽欣赏。

http://p2.so.qhmsg.com/t02e6e49a55257cf43d.jpg


 

特色玩法

 


《Wig Master》的玩法非常的简单,玩家只需要按照游戏内的操作指引进行,即可成功完成关卡任务。简单的操作,多样的风格,美丽的图形,多样的场景,创新的造型,独特的时尚,高额的收入,让玩家可以在获取收益的同时,斩获更多的乐趣。


 

画面场景

 


《Wig Master》的画面别致而有特色,逼真的造型、简洁的面容,趣味而奇特,游戏提供了全3D的立体造型,在明亮的场景中被缤纷的色彩环绕着,精美的画面,巧妙的发型,可爱的角色,带给玩家极大的亲切感,也可以获得更多额外的工具与技术,解锁最狂野的假发和外观。

http://p2.so.qhmsg.com/t020671560af5a1b3da.jpg


 

游戏评测

 


从实际体验来看,《Wig Master》与其说是一款游戏,更像是一个体验类的应用更恰当。毕竟,不是每个人都有机会体验制造假发的过程的,而每一件假发的诞生也都需要经历各种繁杂的步骤,而并非仅仅是游戏中的这么简单操作。这款游戏的出现解决了玩家对假发制作过程的模糊认知,让更多的用户可以了解到假发的制作是如何进行的,同时还能在虚拟的世界中制作出让自己心仪的假发。


 

玩家推荐

 


如果你喜欢体验各种模拟类型的手游,如果你对制作假发感到好奇,如果你是休闲游戏玩家,那么请一定不要轻易错过这款《Wig Master》。


 

游戏热度

 


目前,《Wig Master》在Google Play Store谷歌官方应用商店免费游戏热门排行榜名列第17位,安装次数超过50万次,内容分级为适合所有人,获得评论近千个,评分2.9。


 

品牌介绍

 


我是谁:雅馨小筑

我做什么:每天分享一款热门游戏

我的理想:让每个人拥有属于自己的游戏

我愿成为:成为连接人与游戏之间的纽带

我的内容:中立、标准、精确、创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