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雅馨小筑
雅馨小筑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680,956
  • 关注人气:60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正文 字体大小:

混合果汁模拟器手游《Blendy》打造令人耳目一新的完美水饮

(2020-01-14 06:50:48)
标签:

游戏

手机游戏

blendy

布兰迪

模拟游戏

分类: 手机游戏

雅馨小筑  每天分享一款热门免费手游

打开支付宝APP,在首页搜索“769431”,领取红包

《Blendy》是由Lion Studios推出的一款以果汁题材的模拟体验游戏,玩家在游戏中将借助各种各样的水果、蔬菜、冰块来打造近乎完美的果汁、冰沙或鸡尾酒,为各种不同需求的顾客打造耳目一新的产品。

https://s2.ax1x.com/2020/01/13/lHTnJK.jpg


 

游戏亮点

 


《Blendy》的玩法非常简单有趣,作为时下流行的体验类游戏,拥有简单而令人上瘾的机制、靓丽的图形、全面的果蔬、逼真的物理学效果,通过单纯的玩法与体验,让你享受到简单的乐趣。这里没有任何的策略与勾心斗角,也不存在任何的精心谋划,更不需要灵敏的反应能力,只需要依照次序,按部就班的进行下去即可。

https://s2.ax1x.com/2020/01/13/lHTVd1.jpg


 

特色玩法

 


《Blendy》的玩法简单而有趣,玩家通过将各种不同的原料进行组合,让各种蔬果的成分融于一体,呈现出更加色彩纷呈的完美水饮,游戏中逼真的物理学效果,更是将饮品在制作果汁时的掉落效果与溢出反弹展现的淋漓尽致。

https://s2.ax1x.com/2020/01/13/lHTmi6.jpg


 

画面场景

 


《Blendy》的画面保留了体验类游戏简单、简洁的特点,纯色的背景清爽而简洁,游戏的道具和玩法简单但真实,游戏画面的整体色彩明亮而清晰,角色造型既逼真且拥有着阴影效果,又呈现的略显夸张。

https://s2.ax1x.com/2020/01/13/lHTZIx.jpg


 

游戏测评

 


从实际的体验来看,《Blendy》满足了玩家体验榨汁机进行各种果汁、鸡尾酒混合的娱乐效果,玩家可以肆意的采用各种不同成分的水果和蔬菜,将其融为一体。从而形成各种前所未有的顶尖水饮产品。这种虚拟的组合,呈现出的真实效果,更是有望帮助对混合果汁有需求的玩家,搭配出全新的口吻。


 

推荐人群

 


如果你想体验各种水果的混合榨汁而不能成型,如果你喜欢这种体验类的游戏,如果你对模拟类型的游戏情有独钟,那么请一定不要轻易错过这款《Blendy》。


 

游戏热度

 


目前,《Blendy》在Google Play Store官方应用商店免费游戏热门排行榜名列第20名,安装次数超过10万次,内容分级为适合所有人,评分100多个,评论2.9。


 

品牌介绍

 


我是谁:雅馨小筑

我做什么:每天分享一款热门游戏

我的理想:让每个人拥有属于自己的游戏

我愿成为:成为连接人与游戏之间的纽带

我的内容:中立、标准、精确、创新

0

阅读 收藏 喜欢 打印举报/Report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