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伦敦老张
伦敦老张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110,187
  • 关注人气:2,48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当前时间

北京

伦敦

新浪微博
公告
老张的OASIS是老张自己休息也是招待朋友的那一小片绿洲。这里的图文,除注明之外,均为老张的原创,未经老张本人同意,请勿转用!如对这里的图文感兴趣,请与老张联系。


联系老张brijade@sina.comictraveller@googlemail.com
访客
加载中…
博文

没想过能一年多没更新,但确实发生了!问候各位朋友!

一年多来,工作依旧​,生活却发生了变化。去年初将住了十年的房子卖了,搬进了新家​。新家的花园比较大,一年来,没事时,除了在花园了忙碌,就是坐在那里发呆。园子里有几棵大树,其中有一棵原来是个宝。以前在某个著名英国花园游玩时见过一棵,当时很稀奇,特意问了花园管理员才知道叫手帕树,因为它开的花像洁白的手帕。回家一查,原来它是珙桐,也叫中国鸽子树,因为它的花也像洁白的小白鸽。虽然此树源自中国,但很多人从来没见过,咱就是其中之一。没想到现在自家花园里就有很大的一棵,得好好爱护欣赏!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1

末,格林尼治,秋色满园。

拍几张小片,作为记录。

顺祝亲朋好友秋安!

2

3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1

茨沃尔德(Cotswolds)是英国著名的自然风景区,位于英格兰的腹地,想看英格兰特色的田园风光,这里是必去之地。Bourton on the Water是位于Cotswolds区的一个小村。据说这里成村很早,大约十一世纪就像现在的规模,不过村里现有的房屋大概是十七世纪所建,至今保存完好。

一条浅浅的小河穿村而过,一边是绿地,一边是村舍,几座低矮的拱桥连接两岸,因而,这里也被称作是Cotswolds的威尼斯。

2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4-08-12 00:20)
标签:

摄影

图片

花卉

花园

分类: 杂拍乱摄
1

知不觉,二〇一四的夏天好像就这么不见了!

花园里的花,开了谢,谢了开。

很艳的花,往往结不出果实,

不起眼的花,却常常硕果累累!

2

3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1 稀奇不?老牛坐到了车顶上!

洲最近太不安宁,Ebola搞得整个西非人心惶惶、鸡犬不宁。几个月前准备到几内亚出差,就因为那里的疫情不得不取消行程。没想到几个月后,本该得到控制的疫情变得越来越严重。这个时候到非洲旅行得三思而后行,已经在那里的要格外小心!山里的野味(bush meat)最好远离,与人接触要注意防护。

不过,非洲大地还是很有吸引力的,疫情过后还是值得一去的。这是年初俺在布基纳法索乡下拍的。

2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1

年多没更新了,发现今天是俺博客6岁66天,好日子,该庆祝一下!

S
tourhead是英国著名的园林,始建于十八世纪,位于英国西南的威尔特郡(Wiltshire),地理位置:51°06'18.4'N 2°19'04.4'W。美国国家地理将其评为世界十佳园林之一。

2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1 圣诞前的牛津街

敦中国电影周闭幕,昨天拿好友送的票去看了一场电影《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前几天的电影没看,不知道怎样,这场电影看了,很糟糕、很失望!不说里面那些莫名其妙的细节,从头到尾愣是没搞明白该影片想表达的主题是什么,唯一能感觉到的是里面的人物都没啥人性!海岩的原著没看过,不知道该影片是否与原著小说的主题相符。说到由海岩小说改编的作品,俺想到了前几年看过的的连续剧《河流如血》。这部连续剧所传递的信息更是令人可怕!作品的原意或许是想表达亲情,可是看完之后得出的结论是友情、爱情、亲情都是毒药,少年想以亲情来维护他那支离破碎的家庭,可是,他所得到的的却是自己一无所有、一事无成!这样的作品竟是那么的火,想不通!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3-11-14 00:47)
1

是深秋了,2013年。这个时候的Epping Forest非常美!每年如此。

喜欢在这个时候到林子里走走,踩在厚厚软软的落叶上,很舒服!


2

3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3-10-29 20:22)


1

庆期间回了一趟国,并赶在长假前爬了一趟黄山,又在周围转了转。一切行程由侄女和侄女婿安排,一家人在一起旅游几天,很开心!

LP虽然在安徽长大,但是安徽最出名的黄山,她却从来没看过,这一趟也算是为她填补了一项空白。

二十多年前,老张爬过一次,不过,时间久了,记忆中的黄山细节已经变得很模糊,况且那时候也没留下什么记录。这次上山,俺做了充分的准备,一定要将看到的记录下来。可是没想到,随着年龄的增长,对险境的心理承受能力却大大的下降了,所以一路上来只顾低头爬山,没注意看景色,所以也没有拍几张片片。挑几张,算是到此一游了。

2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1

天周六,本来和LP去银行,却把相机背在了身上,LP说你干嘛把相机带着呀?我说,带着说不定会用上啊。结果,银行还没去却一车来到了M25外面的乡间。行驶在乡间的小路上,享受着英伦的田园风光。突然发现路边的田野里还有那一片片的黄,原来那是油菜花。这都六月中旬啦,油菜还正在开花呢!看来还得感谢英国今年的气温偏低哦!

赶快停下来,机会难得嘛。这里虽没有国内油菜花田铺天盖地那浩瀚的气势,但对老张来说,已经很不错啦,还是足以过把瘾滴!

2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0520066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