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弱水hz
弱水hz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5,470,731
  • 关注人气:14,794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杂谈

​那一年,他离开女儿国。她轻倚城头,似哭似笑。风沙太大,看不清她的脸,只听得她一句:“圣僧哥哥,你留在女儿国可好?”他说——​​​​

曾经看到朋友圈这张聊天截图,记得当时笑了好一阵子。清纯、多情又勇敢的西梁女儿国王赵丽颖和温柔善良且高冷而不寒的唐玄奘冯绍峰在剧组通讯群里都不忘脉脉含情,眉来眼去。“被气得离群出走”的那位倒霉导演当然就是郑保瑞了。多说只有导演欺负演员的,这会却是演员一句话直接把导演给调戏哭了。电影还没出来,剧组的喜感已经扑面而来,足可想见剧组演员们当时既入戏又放松的状态。

​只是真没想到,星皓影业有限公司出品的这部集魔幻、爱情和喜剧于一体的电影《西游记女儿国》于2018年2月14

标签:

影评

娱乐


   韩寒说他拍了个喜剧。说实话,一开始我是不大相信的。我一直以为,以他的桀骜、大胆和犀利,即使是拍个喜剧,也应该是个冷幽默喜剧或者黑色喜剧。没想到他的《乘风破浪》还真是个地地道道的“喜剧”,而且是一部非常好笑的喜剧。电影院里,旁边那个素昧平生的姑娘一直抓着我又哭又笑,我想实在是因为意想不到的笑点太多了。 

  

    

  要说春节档的喜剧不少,但很多
标签:

影评

娱乐

分类: 闲话
《查泰莱夫人的情人》的作者D.H.劳伦斯,在其绝笔散文《唇齿相依的男女》这样写道:“人类有两大关系,可能就是男人和女人以及男人和男人的关系。”按照这样的划分,电影《罗曼蒂克消亡史》,就是在战争与征服的大时代背景下,以陆先生、日本人渡部等代表的男人之间的明争暗斗,以及交际花小六与一干男人之间剪不断理还乱的男女关系。上世纪三、四十年代的上海滩,大人物的国仇家恨、小人物的情感纠葛,都在这里激情上演。

标签:

影评

分类: 闲话

人在江南,这个冬天过得挺郁闷。整个冬天,非雨即霾,连心情都是阴冷潮湿的,好不容易见次太阳,却还配送个负十度的冰天雪地。年底工作忙成狗,每天晚上跌跌撞撞回家,等一切停当吃好就只想上床当回猪。本来盼着过年放长假,家里老人孩子能团聚,自己也好放松几天,但一想到该洗的还没洗,该买的还没买,连新衣还挂在人家橱窗里,顿时心塞得不行不行的,过年的心情也瞬间变得一点也不美丽。

 

像个讽刺似的,偏偏被请看笑点密集结局暖心的贺岁片《过年好》。影片以一个小家庭视角展开。讲的是孤守小城的退休化学老师一家三代和众学生在大年三十这一天发生的故事。北漂14年的女儿在得知父亲出现阿尔兹海默症前兆后,携留美回来

标签:

娱乐

影评

分类: 闲话

从国产的《寻龙诀》到好莱坞的《最后的巫师猎人》,中国内地影院里的现实魔幻题材从2015年直接延续到了2016年,而且大有越来越风靡火爆的趋势。尤其是1152D、中国巨幕的格式全面登陆内地各大院线的《最后的巫师猎人》,以超自然世界观体系和动漫游戏风格,赢得了众多内地观众的好评和追捧。看来,此片的公映将进一步延续国内魔幻穿越主题的大热风潮。


 

标签:

娱乐

分类: 闲话

在上古的神话中,我们都知道郁垒和神荼这对门神的主要职责是看住冥界的妖魔鬼怪们,不让他们随意祸害人间。出于“职业”需求,门神必须时刻绷着一副恶煞的脸,才能镇得住那些想作恶的妖魔鬼怪们。但到了唐朝,门神已然成为神界颇为吃香的职业。比如秦琼和敬德,专门负责守护李世民让他安稳睡觉,门神形象自然也温和了许多。

 

然而在点映的追光动画《小门神》里面,郁垒和神荼的形象却完全变成了一副萌帅萌帅,人见人爱的模样。如果说一部《大圣归来》点燃了多少人对

标签:

娱乐

文化

分类: 闲话

周末请胖嘟嘟先森看电影,胖先森的表情从惊喜到惊讶到惊吓到惊奇再到惊喜,各位可以360度无死角自行脑补各种画面。其实问题出在我请的是国产动画电影《龙在哪里》。年过半百的胖先森小时候没看到过动画片,年长了又不好意思看,所以一听请他看动画片,惊得不由自主扶了好几次眼镜。但从影院出来,属龙的胖先森惊喜之情却已溢于言表,连称这个动画片让他又找到了童年时的纯真和记忆。

          

其实胖先森只说对了一半,《龙在哪里》虽然以欢快的节奏,

标签:

娱乐

分类: 闲话

首支“笑里藏道”先导预告片的惊艳,再到食色版预告片的引发热议,电影《道士下山》因为尽展导演陈凯歌独有的“奇情美欲”世界观,所以近几个月里,未及上映就已经热闹非凡。因为有着王宝强、郭富城、张震、林志玲、范伟、元华、王学圻、吴建豪、李雪健等超强明星阵容,再加上前期铺垫了如此成功的宣传效果,72日正式全国公映《道士下山》所引发的阵势简直应该叫“猛虎下山”才对。

 

一直对该片保持着审慎的关注,但这两天无论打开微博、微信,还是时光、豆瓣总见着有不少人正在啧啧谈论这部奇幻冒险戏剧影片,仿佛不是一个道士下山了,而是所有道士都下山了。一觉醒来,到

标签:

文化

娱乐

时尚

旅游

分类: 生活

李克强总理在主持国务院常务会议时确定了促进旅游业改革发展的政策措施:“要着力推动旅游产业转型升级,旅游产品向观光、休闲、度假并重转变,旅游服务向优质高效提升”。受到政策和市场的双重利好,近年来国内旅游业迅速发展,同时,近年来,国民的GDP及可支配收入也是不断增长,因此国民对生活品质的要求也是越来越高,旅游消费需求也逐渐增长。
 


关于旅游,是我们努力工作后的闲暇时光,是我们扩充视野的好机会,也是我们青春逝

标签:

房产

分类: 生活

我记得原来买房子的时候,一般性就看看位置环境、小区环境、房子的结构怎么样,现在买房大家除了看看这些以外更多的是要看看物业服务到底是怎么样的。毕竟今后天天要住这,服务是与咱们日常居住息息相关的。而今,我的一位朋友的看房经历就让我真正见识到了什么叫贴心的物业服务,这就给大家分享一下吧。

 

朋友现在的家离市区比较远,上班很是不方便,所以一直想换一套离公司近的房子。可是最近半年看了不少,最后都因为对物业服务不是太满意而否定了。直到最近终于在虹口定下来一个楼盘。朋友说这个楼盘之所以吸引他的就是他们的物业服务了。据朋友说这个物业是瑞安房地产旗下的丰诚物业管理公司,人家这物业做的还真挺到位,甚至从进门开始就有不同的感受了。

 

一般来说销售人员就带着你在小区里面转悠,而朋友说这里还有一个物业服务人员陪同呢。这样他除了可以了解房屋的一些情况之外就连今后有什么样子的服务都可以了解了。如果一些涉及物业方面的疑问,物业人员就会立刻帮他解答。因为是精装修房,所以就连电器怎么使用都一一做了介绍。

 

这种细致的服务,反正我是真心没有感受过呢。除了这些,朋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