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依诺
依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2,971
  • 关注人气:157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女孩

恋爱

善良

情感

分类: 爱·梦想·成长
 



闺蜜的一个朋友,一个重庆女孩,20岁,在HKU读书,期间交换到美国交流。认识隔壁的一个邻居大男孩,27岁,在香港摩根斯坦利工作,家住HK浅水湾。一年的相处,男孩被女孩的纯真善良打动了,跟女孩求婚,送了一颗价值115万英镑的蒂凡尼的钻戒。这时,那女生才发现自己是真人版徐子淇。

 
或许这种剧情经常会在电视剧里出现的,却实实在在的发生在自己身边。我想说的重点,并在在于那价值多么昂贵的钻戒,而是那个女孩。从外表上来说,女孩从任何标准上都称不上美女。但这女孩人特别好,很善良纯真,一点都不贪慕虚荣。跟女孩做朋友,有一种被治愈的感觉。人特别 特别 纯真 乐观 无忧无虑 向上的人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毕业

迷茫

方向

梦想

校园

分类: 爱·梦想·成长



 

07届的大学生毕业了,晚上流传着各种雷人的毕业照,似乎大家都想用一些特殊的,难以忘记的形式,留下这段记忆,为大学画上一个记号。看到上一届就要毕业了,又是羡慕,又是伤感。羡慕的是,可以重新开始一段新的征途。伤感的是,不得不要思考自己的未来。

 

就业,考研,出国,渐渐变成了我们最常谈及的话题。同学也以这个为标准三五成群,一起奋斗。而我却一再犹豫。

想出国,最初的梦想,可惜条件不好,逼的自己一退再退,所有的迷茫都是因此而起,申请到一所不理想的学校,还会想去吗?

想去考研,至少拼一下,还有希望。至少还有个硕士学历,至少不用那么辛苦的踏入社会,至少还可以靠父母多养几年。

想去工作,或许几年的工作经验会对申请有些好处吧,可是几年的磨砺,谁还能保证年轻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