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丫博诚品
丫博诚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50,145
  • 关注人气:1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地摊生存手记

地盘

手记

长沙

小吃

文化

分类: 野路

地摊生存手记(十五)
4-23   下了几点雨
    路面似乎又干了,不过还是很危险的天气,因为吹的是北风,雨迟早还是会要继续的,倒是希望五一的时候能够南风北上,出几天太阳,也来个小高峰,那么这雨中四月天也算是可以寿终正寝了。
    今天老妈休息,只出一个摊,我就出在老妈出摊的地方,貌似这个地方每天都比我收的钱多,两利相较取其重也,也是经济学里的最优理论咯,其实俺们平民百姓都懂这些理,只要能把这些最简单的道理说成一套套,那就可以称之为“家”。
    老妈这个地盘其实原本是我们长沙地摊界的大本营,只是由于市政府下了红头文件被取缔了,传说中,那些日子没有一个摊档敢出门,当时有热心摊主去数了数那些穿制服的城管、公安、工商、协管、交警、特警,大概有三四千人的样子,集中在每一个可能摆摊的角落,有倒霉人士的摊子放在自己家门口也被依法缴获的。所以那片最危险的地方,自那以后有三四个月人烟稀少,不再有摊档涉足,那里的门面生意也逐渐冷清,从原来的日营业三四千直降到现在的三四百,直

标签:

育儿

新聊斋

镜子

警灯

陈生

文化

分类: 杂是

淫女                                       

                                                               

坊间流传,服装店里有香艳,但是要到晚间才营业。

陈生总是在晚间路过那里,当然知道香艳的味道,但是陈生也还是没有进去,只是路过而已,工友们说起服装店里的轶事来,陈生也只是跟着笑和起哄,却也没有参加他们的集体活动。

“听说最近服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