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黃志達
黃志達 新浪个人认证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1,417,290
  • 关注人气:3,569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安毕恩斯

别墅

软装

室内设计

曦城

分类: 设计




  有人說“世界上最美的庭院在地中海”,那是拜當地充沛的日照所賜,熱愛陽光的人們總是不會錯過上天的恩惠,將戶外空間精心裝點。這套大宅的建築本身地勢較高,所以將長長的環繞型庭院設置在“空中”,步入大門後要邁過層層階梯方能進入,私密性極強。土黃紅褐組合的文化石外牆散發自然的樸實質感,年歲愈久味道愈濃,將營營役役的生活擋在庭外。

分类: 设计

  這套四層別墅的男女主人,相識于一次義大利米蘭一個私人聚會上,這個屋苑的設計劇本就來源於他們的相識故事,那是一段充滿閒適與愜意,快樂與隨性的經歷……


  緊連客廳的大院綠色讓人心曠神怡,實木搭建的長廊可招待朋友,還可用做T台,出身服裝世家的男女主人,不時有新作品面世……

标签:

博客七周年

我的博客今天6353天了,我领取了徽章.  

  • 2006.04.19,我在新浪博客安家。
  • 2006.06.07,我写下了第一篇博文:《生活偶感》。
  • 2006.09.21,我上传了第一张图片到相册。
标签:

安毕恩斯

别墅

软装

室内设计

样板房

家居

分类: 设计

古堡猎艳——深圳招商华侨城曦城独栋别墅

标签:

安毕恩斯

别墅

软装

室内设计

曦城

分类: 设计


 这是一栋远离尘嚣的纯别墅豪宅,白色的外墙与深色的实木,让建筑有种朴实宁谧之韵。前庭后院、泳池、屋顶花园等独立户外奢侈空间,在这里一应俱全,无论是长期居住还是度假短暂停留,都能因齐全的功能规划而得到最安逸的享受,时间,走到了这里也销声匿迹


标签:

安毕恩斯

软装

曦城

别墅

室内设计

分类: 设计

   绅士与淑女携手登场,虽没有美女与野兽的强烈对比震撼,却有着足够养人眼球的舒适感。在这套有着独立前庭后院及车库的豪华大宅里,经典的苏格兰格子条纹与梦幻的水晶邂逅,牵手掀起了一股高贵、优雅、自然、含蓄的英伦风暴。 

   梦幻的超大水晶吊灯无疑是这场美丽风暴中的惊艳起点,门厅处从顶垂落至地的圆形水晶吊灯,就给双目注入
标签:

游记

德国

奥地利

建筑

历史

  还在回味葡萄小镇的雅致闲情,车却已驶离了德国的境地,进入了奥地利的一个小镇――因斯布鲁克,终于体认了人们常说的那句话“别为上个作别的风景唏嘘,下个转角,会有另番惊喜!”旅行,应该带着期待的心上路,而不要用留恋的心前行。

  因斯布鲁克从前是奥匈帝国的统治者及后来奥地利帝国皇族的居住地,在它的街道上可以看到很多皇族遗留下来的宫殿和建筑。

  在热闹的街头,很快被一栋晚期哥特式建筑定住脚步。当地朋友介绍,它就是因斯布鲁克的标记——黄金屋顶,是为纪念当时的国王~马克西米连一世订婚而建,在1496年修建完成,迄今已有500多年历史了。历经岁月这么长久的侵蚀和洗刷,那用3000多块金箔铜板贴面而成的3.7米高的屋顶,和檐角、廊柱处处精致的浮雕,却依然保存得相当完整,不得不让人惊叹!

标签:

德国

葡萄

图腾

游记

家居



  旅程,常常会出现一些意想不到的邂逅。在迷糊中撑开眼皮,窗外,不再是痕迹斑斑的古堡或是简洁理性的高大建筑,小镇上一排排低砌的坡屋顶小楼房,各种花朵,红的、紫的、白的、黄的、粉的…绚烂在道路中央。透过玻璃窗,依然可以看见路边河水的清澈和充沛的阳光,完全感觉不到是身在德国,而有处于法国境内之感。

  这是德国巴登的一个小镇,与奥地利、法国等为邻,所以建筑带着法国风情,当地的朋友告诉我们这是Kröv葡萄酒镇,以种植和酿造白葡萄酒为名,周围都是葡萄园和酒庄,著名的摩泽尔河就在百余米处。没想到我们的车居然就在这里停了下来,令人雀跃的是,我们今晚入住的地方就在这里。

  一抬头,一座座隆起的、看不到边的葡萄园山丘就抢占了视线,小镇就在它的脚下。葡萄,是这
标签:

德国

游记

奔驰

宝马

博物馆

家居

  上一次去到德国是09年的事了,那次急匆匆的,没来得及去欣赏这个国家的美,就迅即离开。这次有了更多的时间,不仅在法兰克福、慕尼黑等德国西部城市有数日逗留,还顺道去了奥地利和迪拜,比较尽情地游玩了十余天。

  心中的德国印象有了一些改变,德意志民族的很多文化都很了不起,在我们RWD团队里,我们在讲设计是一种习惯,而在他们那里,不仅仅是设计,传承、创新、严谨都是一种习惯,好像一切都很自然的就必须这么去做。

  我喜欢汽车,而德国又是一个汽车品牌大国,奔驰、宝马、保时捷、奥迪、大众等等响亮的汽车品牌都是产自于此,来到这么一座汽车王国,当然不能错过与车的亲密接触,此次特意去参观了奔驰和宝马博物馆。

  梅塞德斯奔驰好像就是德国的标志之一,大街上的的士都是奔驰,政界要人的坐骑也是奔驰,来到奔驰的博物馆,最大的印象就是他们对品牌历史文化的深度重视。德国人在奔驰博物馆内不仅展示了自奔驰成立以来,历代重要车型,在展出区间,还搭配照片形象地讲述了当时流行的文化和潮流。而所有车型的文献记录,发展的重要历史及成就,也都在展出之列。有意思的是,最早期的汽车驾照,或是当时警察
标签:

常州

高成

莱茵3

采访

样板房

软装

家居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