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惹诺
惹诺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0,706
  • 关注人气:3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高考加油站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图片播放器
访客
加载中…
我爱的各位

李宇春

我最爱的春春

张鹏

我最最喜欢的主持人

宋晓波

喜欢他的一定不止我一个

郭敬明

不得不做的链接

沈凌

值得赞赏的沈凌

有些人?

金城

没有他就没有中国漫画

王小洋

惊悚漫画家哦~

SHEL

这个是天王级人物啊

姚非拉

夏天的风

benjamin

超级无敌宇宙插画家

寂地

给我温暖平凡的幸福

林夕

华丽大风啊

年年

都是因为最小说

口袋巧克力

曾一度以为他是天才

丁冰

美丽的丁英俊啊

阿梗

是阿梗哦

猪乐桃

漫坛超女,哦不,天王

LING

很不可思议的一种

CHRY

短发很漂亮哦

风息神泪

沈医生,脚本作者~我的爱啊

马伯庸

马老师!啊,天啊

眠狼

画风很可爱

ENO

画的精灵+何何舞

梁暄茗

可爱的风格啊

聂峻

总是感动中~

颜开

4.9*4.9

卡莲卡莲

漫友小编+脚本作者哦

武啦啦

美丽并且休闲干的画家

ako 徐璐

画风超级呼呼华的哦

clamp

这个还用我说吗?

花田兔子

插画+COSER+声优(啊,全才)

萝莉武士

超同人画者,好有爱

绯华

不算新了的漫画家

小皇

比较喜欢的感觉中的一种

消失宾妮

好+美人一个

酸梨

我没吃过哦

阮筠庭

才女美女就是好啦

抽屉

说《隐姿梦咄》不会不知道吧?

凡提

呵呵,伪少女写手

面堂兄

《长安幻夜》,呵呵腐女一枚

唐卡

阳光男孩

呀呀

清新的画风

扫把

很喜欢的绘本画手

小皇

和我想的不一样

李书铁

装饰画

喵呜

summer加油

cool

stokis,又可以看见了

meiyou

Q到死

嫩嫩小葱还有大大葱

好友
加载中…
博文
标签:

转载

以下都是本影院7月份将要上映的电影(注意:即将上映影片信息仅供参考,请以影片发行方实际安排上映日期及影城现场票务中心当日公布为准) 活动:关注和转发微博并@一名粉丝以上便可进行本影院的抽奖送

阅读  ┆ 评论  ┆ 转载原文 ┆ 收藏 
(2013-06-21 22:46)
为了纪念多年以后的回归来写一点东西巴拉~~
嘿嘿,现在人心浮躁大篇的文章果真写不下去啊~~嘻嘻~~~
我就是告诉大家,现在大二了呢~马上就要大三了~
浮夸的活着
今天的心情很不好~
哎呀,就这样,掩面羞涩~
晚安咯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7-07 16:31)
标签:

杂谈

分类: 生活 记录

唉~
我总算是上来了呢

今天结束了我作为高二学生的最后一天啊

很久很久没有来看过了

很多在QQ上加了我的朋友还有联系啊

那些在博客上认识的亲们是不是都忘了我是谁了啊?!

我今天为了那个黄小蕾的问题申请了微博

怎么我也愤青了呢?

也没什么,只是这个女人太狂了

真是无奈了,瞎说什么啊

不是我狂热只是我烦透她这个女人了

唉唉

今天申请微博的路是多么艰难啊

而且啊,看到了没?

惹诺这个名字还真是不会有人用的

除了我啊,呵呵

诺诺来了,诺诺又要走了,

高三在我眼前了啊

我亲爱的朋友们

等我回来啊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3-12 20:32)
标签:

杂谈

分类: 生活 记录

啊,换了新的也页面呢~真的是很久没来了呢~

因为懒得弄了~~我还真是懒啊

马上就要高三了的我,还真是彷徨~~

弄微博的时候比较多了,因为真的好懒啊

大概微博就是为了我这样的懒人设计的吧(当然不是说大家懒了)

写一下就是为了漏下头了啊

呵呵

等我不懒了,学习不那么忙了再长长来更新吧

不过最近在做COS可能以后回来更新COS的图哦~

呵呵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8-07 10:50)
标签:

杂谈

分类: 生活 记录

  真是有够无语的啦~~自己真的好久好久都没有来过这里了啊~~囧到死~~

  不知怎么的我家的首页虽然还是新浪,但却莫名其妙的被其他的网页给定站了~~改了好几次也改不好。再加上总是对博客这一栏不显示,再在加上很少写东西了,写也都写在了QQ上,所以真的是很少很少来这里了啊~~

  还是很想大家的说,不过大家是不是把我这个人都给忘了啊~~大概是忘了吧!o(╯□╰)o

  不过我可是没有忘记大家的啊,我还时时想着你们呢(众:怒,向你还不常来看看)呵呵,迫不得已迫不得已···

  感觉自己现在已经是经历过好多的小孩子了,心智明显成熟了不少。比如说在对待BL的这件事上~~原谅我吧~~囧

   能够重新在这里写博客觉得很开心啊~~呵呵

   好了就这样吧,找一天网速快的时候好好去拜访我的各家好友哦~~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4-28 15:46)
有些事情 我都懂得
时间过了,地点未变
我还在原地等
你们呢 却已走向我所不能到达的地方
亦步亦趋
即使我用尽全力的奔向
那些对我张开的怀抱
我们也不可能像是曾经 一样
用情感面对
但是能不能请你们 记住
我还在
我还在这里
我还在这里等你们回来
——做一辈子的学生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4-24 11:38)
标签:

习惯

喜欢

杂谈

分类: 生活 记录
  也许不管过了多少个千年,当你问起我怎么样时,我都会笑笑的对你说“还好”。
  我不知道人能有几个来生,但是如果有的话哪怕只是一个,能不能让我做你的初恋?我也不知道人生能有几次回眸,但是如果的话,能不能在我回头的时候看到的第一个人仍旧是你?我最不知道的是你到底有没有喜欢过我,但是能不能让我一直觉得你是关心着我的?
   完全不记的你其他的养殖。只是记得你看到我就会笑,笑得很开心。会责怪我不好好照顾自己,会帮我擦掉眼泪,会把我拥入怀里。
   我知道的我只是习惯了。
   习惯在不想睡的夜晚有你陪;习惯你在我睡着后说的“晚安”;习惯过你帮我安排的生活;习惯你牵着我走过车水马龙的街头;习惯别人说让你来管管我的时候你说要和我一起;习惯在不论干什么的时候都有你盯着我看;习惯你宠溺的语气;习惯你大男子主义的行为。
   你说过的如果上一段路没有尽头,那怎么能在下一个路口遇见你。你说过的只要我牵住你的手,我们就可以走很久。你说过的只要有我在身边,其他的不在乎。你说过的你不会死会一直陪在我的身边,然后我们慢慢老去。你说过的不管我变成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悲伤

坐好

杂谈

分类: 真假 故事
我只能悲伤地坐在你身边
看自己的眼泪汇成河流
我只能悲伤地坐在你身边
听你的声音而暗自泪流
我只能悲伤地坐在你身边
看你的表情而暗自心酸
我只能悲伤地坐在你身边
对你的困难不敢出手相助
可是 我不想 也不愿
只在一个既定的距离里
爱你
但是 我知道 也懂得
我只能在这咫尺的距离里
看你
你笑了 我高兴了一整天
你哭了 我却难过了好几年
我不要悲伤地坐在你身边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4-21 15:28)
标签:

杂谈

分类: 触感 精神

  之前一度以为会再也看不到我了呢。不过现在又活过来了呢~~

  有些正常了些,因为最近发生了好多好多的事,一时半会都说不出来。以后大概会心平气和的坐下来慢慢说。

  其实现在也在记录啦~因为有些事情经过了,怕自己会忘记,会让他们没有痕迹。所以即使是知道不会忘的,却还是执着的记录下来。

  也许这样就可以不用占用大脑的内存了,这样就可以忘得更快一些了,是吧?

  希望,我不会嫌自己烦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3-24 16:03)
标签:

杂谈

分类: 触感 精神

  昨天已经过过17岁的生日了。我已经17岁了啊~~

  大鱼,你听得到吗?我也17岁了呢!丽丽你还记得吗?昨天是我17岁的生日。还有我最最亲爱的林林,我也已经追上你了。我们一样大了呢!

  没能在16岁的最后一天来看大家一眼真是遗憾。第一次感到了悲伤的生日。我马上就要18岁了,本来是该高兴的日子,自己却有些淡淡的悲伤。我已经长到17岁了。记忆中的自己还停留在14岁的那一年。丽丽走了,自己被老师说是长大了的。我还不记得什么时候自己竟也像是拔节的春笋一般不可抑止的长大了。现在也渐渐有了很多与以前所不同的情愫。很多话不想说,却想让人知道。总是自私的想让世界围绕自己而转,即使早就知道了那是些不可能的妄语!

  我真的长大了吧?渐渐的学会了纠结。我在此,悼念,我的逝去的16岁~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不良信息反馈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