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Reity
Reity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384,233
  • 关注人气:252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博文
标签:

人类进化

外星人造人

人类起源

骗局

杂谈

分类: 闲聊随笔

首先声明:自然给我们的任何一个器官,绝不会是为了开玩笑,必有其重要意义!

一直以来,科学界都存在一种观点:“人类在进化历程中曾进入海洋再返回陆地”。后来这个假设被现实无情地击破了。

 1960年,英国人类学家阿利斯特。哈代提出了一个全新的、令世人惊奇的“海猿理论”。在这个理论中,哈代认为化石断档期人类的祖先并没有在陆地上生活,而是生活在海洋之中。这意味着人类在进化过程中有几百万年的水生历史。哈代说:地质史表明,800~400万年前,在非洲东部和北部曾有大片地区被海水淹没,所以迫使部分古猿到海洋中生存,并进化为海猿。几百万年后,地壳再次变动,海水退却,本已适应了海洋生活的海猿于是不得不重返大陆,这就是人类的祖先。为了说明这个观点,哈代收罗了大量的证据,这些证据所反映的特征在陆地的灵长目动物身上明显缺乏,而在海豚、海象等水生哺乳动物身上却十分明显。哈代的证据包括:①除了人类之外,陆生灵长目动物均有浓密的皮毛,惟独人类与水兽一样,皮肤十分光滑,缺乏体毛;
  ②陆生灵长目动物均没有体下脂肪,而人类却有很完

标签:

tv3d6.5

教程

3d游戏制作

杂谈

分类: 程序教程

AI也不属于tv3d的专属范畴,不过有人问起,还是简单讲下。

tv3d确实自带寻路AI系统,不过在tv6.3中已经有附带的例子,在6.5

标签:

tv3d

3d游戏制作

vb

教程

制作3d游戏

杂谈

分类: 程序教程

5 场景的制作与读取

一般3d游戏的场景都是用3dmax

标签:

vb

tv3d

3d游戏

游戏制作

教程

制作3d游戏

简单

最好的

杂谈

分类: 程序教程

前言

版权所有,转载请注明出处。

大家好,我是Reity。

这次终于开始做3d游戏的教程了。很多人都以为3d游戏的制作要比2d游戏复杂的多,其实呢,如果知道了制作方法,3d游戏反而比2d游戏的制作花费的精力少。3d本身就是一种视觉效果,即使美工很差,给人的感觉也会比2d的要优越。如果一个游戏含有很多人物动作,3d游戏只需要一个蒙皮的人物模型,然后就可以按照自己的设计拖拽出任意的动作,而2d游戏则需要把每一帧的人物造型全部画出来。比如拳皇这种格斗游戏,每个人物都需要几百张动作图呢。废话不多说了,总之,我希望通过我的教程,能够让你发现制作3d游戏原来如此简单。好了,我们开始吧。

 

 

标签:

虚拟偶像

代替

真人偶像

初音未来

杂谈

分类: 闲聊随笔

近日张柏芝和谢霆锋的婚姻问题一直是网络上比较热门的话题,不过很多朋友对明星偶像的花边新闻也不太感冒了,毕竟现在大部分的花边新闻其实就是变相的炒作,跟自己一点关系都没有。

 

首先,我们必须要知道,虚拟偶像并不一定只是卡通人物,只是视频录像。她可以是用3D制作软件做出来的完美的人,也可以采用3d全息技术,让这个人活生生的站在你面前,甚至可以做成有血有肉的机器人,看得见摸得着。如果还有背后的团队为她设计性格,风格,习惯,配音,舞蹈,人际关系,生活状况等,在配合未来高科技的人工智能技术,那基本上就与现在的歌星无异了。

 

日本现在已经出现“虚拟偶像”热潮 , 将来要取代真人偶像。虽然日本的历史极不光彩,但不得不承认,日本有时候在引领我们的潮流。因为青少年接触日本的东西太多了,等这些人长大,一定会在一定程度上受其影响的。日本“虚拟偶像”热潮的主要原因是因为初音未来的演唱会。这次演唱会的巨大成功也引发了民众的热议,从号召力和影响力上来看初音未来已经超过了很多日本一线明星。她的CD

标签:

中国

游戏制作

游戏公司

兴趣

志同道合

业余游戏制作

杂谈

分类: 闲聊随笔

    每次作品发布,总有游戏公司的人联系我让我去他们公司应聘。我周围的同事,朋友也建议我去搞职业游戏开发,不胜其烦。

    下面的这些牢骚的话,我只能写在我的博客里,反正我博客也没人看,如果写在外面,别人还以为我多狂呢。

    首先,我很明白自己在游戏制作方面是什么水平,中国的业余游戏制作还不是很热,业余游戏制作人也不是很多,我承认在业余范畴内,我的技术还是可以算得上数的。纵然实际的综合编程方面可能会胜过一些专业的程序员,但是绝不是能在这个领域能成为领头羊的。比下或许有余,但比上更有余,专业人士比我厉害的绝对多到数不过来。别以为这是个多么赚钱的行业,你所看到的那些所谓年薪30万,年薪50万的那要得是真正的专业的人才,能独立开发出游戏引擎的。一个完整的引擎很容易开发么?如果你没有实际去做是不知道这有多难的,不是理论上会了就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