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Ray_82
Ray_82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25,955
  • 关注人气:6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买手机好去处

L&L手机烧客

终于不用再担心中关村的JS了

西米客
好友
加载中…
天气预报
时间
评论
加载中…
留言
加载中…
图片播放器
IP
新浪微博
博文
标签:

娱乐

分类: 娱乐
《加州旅馆》
月黑大漠路迢迢,风高凛冽客思归,
人倦眼乏昏欲睡,闻香忽见灯火碎,
但见有女娉婷立,耳畔钟声如乐起,
天堂地狱两相忘,浑然不似在人间,
秉烛引路过画廊,人声嘈杂迎客至:
加州客栈诚待客,虚位以侯游子回,
衣香鬓影佳人意,玉郎终始为君来,
放歌纵舞前廊院,香汗淋漓未尽欢:
纵使笙歌能醉月,情未忘我怎忘情?
便向校官索美酒,经年未备意阑珊,
午夜梦回旧馆舍,声声呼唤充耳闻,
倦鸟羁留深林久,此间乐哉不思飞,
宝镜倒映烛影晃,寒冰装点酒色红,
宾客齐至成盛筵,佳人美酒俱添光,
轻启朱唇惊四座,投杯停箸不能食:
钢刀银叉手中持,心魔犹在不能消,
自我羁押成囚徒,吾辈颓然尚不知。
闻言仓皇寻旧路,四顾茫茫无着处,
明朝更向何处去?更者悠然言少歇:
纵然我辈长别离,此生有命不能弃,
前路漫漫归旧旅,生此回环无尽时。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博客五周年

我的博客今天3136天啦!

2007年05月12日,在新浪博客安家。

2007年05月15日,写下了第一篇博文:《预告》

2010年02月04日,上传了第一张图片到相册。

这些年来,新浪博客,陪伴着我一点一点谱写生活。

文 章  214篇
图 片  1张
访问人数 16404次
阅读  ┆ 评论  ┆ 转载原文 ┆ 收藏 
(2010-06-03 00:15)
标签:

杂谈

诸事不顺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前些天在网上遇到肥鹅MM,她说过几天要来北京培训。

以前就说过等她有机会来北京时聚聚,没想到还挺快。可是掐指一算,哪里是挺快?竟然是4年不见了,为什么4年前的事仿佛昨天?

在她来之前,就南四环、北三环、地铁N号线的说了一通,最后的结论就是,她已经彻底被忽悠迷糊了,来了之后只能由我牵着走了。

她周三到了,可是她要培训,我要写论文,晚上也没有见面,最后定在了周六见面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4-07 16:54)
标签:

杂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很厚,第二天就天晴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9-27 22:13)
标签:

全聚德

杂谈

  味道也一般般嘛,不过鸭胸部的皮还挺好吃的。
  人均200多,炒的一个鸭脯菜还挺好吃的,又吃撑着了,以后不能暴饮暴食啦
  感觉全聚德和东来顺差不多,都是靠招牌,外地人和老外来了才会去吃。哈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9-24 23:21)
标签:

杂谈

  看鸟巢、水立方、天安门夜景,去哪儿都打车,去高档饭店吃饭,去友谊宾馆休息,一切都报销。
  明天还要去故宫和天坛等地。
  免费并奢侈地游玩着。

  挺爽的,但是累。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9-23 00:21)
标签:

杂谈

这么多事,什么时候才能消停下来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09-09-15 00:42)

 
  没想到走近了一看,还挺大的。
  虽然在我宿舍就能看到。。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