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载中…
个人资料
熊猫jingjing
熊猫jingjing
  • 博客等级:
  • 博客积分:0
  • 博客访问:9,126
  • 关注人气:8
  • 获赠金笔:0支
  • 赠出金笔:0支
  • 荣誉徽章:
好友
加载中…
公告

休息休息~

ME

有着怪异姓氏和怪异思想的小丫头

生于人间十月天
喜欢音乐和思考
特点是:微笑生活,勇于挑战
现在正为一个前途光明
并始终要求自己抬头说话的专业而为之奋斗
生活一向不平静
过去和现在被许多人所喜爱
贪心的希望将来也是
为了心中的梦想
一直前进......
每天必看

最亲爱的...

人生难得遇到的知己

周老师

细腻的人

STORY

讲故事~

人物周刊

不错的杂志~

新周刊

杂志~

佟大为

奋斗~

李思思

她在成长~

CCTV~

女主播的主持之道~

边策

小丹最喜欢他了~吼吼~

康辉

他也在成长中~

许戈辉

凤凰元老之一~

蔡康永

厉害~

史小诺

喜欢她干练的样子!~

谢颖颖

同门大师姐!~

张丹丹

喜欢她的质朴。。。。。

思远

喜欢她的声音,看到她感觉很亲切。。。。。。

舒畅的BLOG

妈妈很喜欢她......

小尼

挺喜欢

鲁豫

偶像

老徐

厉害

柴静

新闻感敏锐

经纬

很喜欢的一个女主持人!~

小莉

气质独佳,思维独佳

星座小王子

不知道在哪个瞬间,觉的星座......

和晶

用实力证明自己的勇气

柳岩

80后的奔奔族!~(看<<鲁豫有约>>知道她的)

三联生活周刊

不错的杂志

怀揣梦想的人们

大叔

可爱的学长~哈哈

是她帮助我实现第一个梦想

偶然见看到的,很有思想的女孩

小亮

佩服的人

细心,有貌的才女

I HAVE&nbsp
敲开理想大门
放飞自己梦想
 
 
 
 
留言
加载中…
访客
加载中…
评论
加载中…
博文
标签:

杂谈


第一份靠自己争取的主持活动!

话说,当时参加面试,主办方没有过多的面试环节,只是看了我的简历,并问了一些简单的问题,例如自我介绍、主持经历等等。

我还奇怪的问:“这样就好了?难道就主要看简历?”

他们说:“对啊,就跟选模特一样,看第一感觉!”

我心里犯嘀咕,完了完了,刚刚下楼与我擦身而过的女孩,可是身体高挑、妩媚动人啊!我???!!!确实如果只从外观上看,多少没什么可比性!自信心不大啊!

回到家还和妈妈说,如果能选上我,那我就是走大运啦!这可是个大活动啊!

结果。。。。。。。嘿嘿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是的,我们到中国人民大学啦!来听讲座,做主题讨论,还有编报纸,哈哈!


组长在上面发言呢!大家都很认真的听!



我和台湾的90后!哈哈!蔡文贤!建平哥说,90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这是哪的标志性建筑啊???!!!!!这是故宫么??是皇城么???

没错!!!!!!北京北京!!!!!!我爱的北京!!!!!我来啦!!!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上海的世博会~

我们的安排一共是两天!由于这次活动是中国记协主办的,所以我们有幸可以有中国馆和台湾馆的预约券,不用排队,直接进!哈哈哈哈!

其他的馆,只能靠我们自己的智慧和体力啦!所以我们自由组成了小分队!!!!大家超级团结!

相亲相爱!排长队时,玩小游戏,吵吵闹闹,嘻嘻哈哈,时间过的特别快!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标签:

杂谈

抱歉!这么久才更新博客!亲爱的妈妈和老卞同志已经提出强烈抗议啦!!!!

嘿嘿,之前说在北京就要更新的,结果一直忙也没抓住机会写(嘿嘿,其实是自己懒啦,时间就跟女人的乳沟一样,挤挤总会有的嘛!哈哈!

好嘞!下面就来个“连环画”吧!看图说话,简单生动!你准备好了么?跟随着我一起来踏上我暑期的“奇幻之旅”吧!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7-06 22:52)
标签:

杂谈

快离开福州了,很舍不得一些人,于是去看看他们


【小黑】
终于找到自己的幸福啦,乐不思蜀,很HAPPY的跟我说他妈妈有多喜欢他女朋友,他女朋友的妈妈有多喜欢她,两个人多么多么的甜蜜;未来的婆媳之间还商量怎么看住他。。。。。。
小黑,虽然给人感觉老是坏坏的,但是心肠很好的,很体贴,时不时的还来个小幽默。
他说我就像水晶饺,透明,有内容,而他自己就像一根油条,曲折,而致癌。哈哈哈。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7-04 22:33)
标签:

杂谈

咳咳,要更新博客啦~

期末考试结束,好好的休息了2天,一起来回忆一下,我是怎样抓住大三的尾巴的。。。。。。

 

【奶茶店】



最后一天在奶茶店打工(由于大四要实习,就辞职了。。。。。。

做着奶茶,听到有一个男生说:“好可惜哦,下学期就见不到那个大三的姐姐做奶茶了!”

我转过头,微笑的问他:“你是在说我么?”

他一副惊讶的表情,“啊!学姐,你在啊,都没认出来!”

我说:“我走了,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5-24 19:57)
标签:

杂谈



越是饱满的稻穗,头低的越低~

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么,既是外面的风景再美,也不要乱了自己的步伐,乱了行走的路线。
如果迷路了,那可就麻烦喽~

祝贺好朋友折腾成功了,呵呵,真为他高兴!
妈妈一开始就挺看好他的。
毕竟对于执着的人,一点小小的成绩都会让我们热泪盈眶~
因为大家都一样,为了梦想,折腾的那么刻骨铭心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5-19 00:25)
标签:

杂谈



日子过的很安逸~
每天上上课、睡睡觉、吃吃饭、打打工、上上网。
挺好挺好~

周六《超级星光大道》总决赛~
众望所归,胡夏得了第一名耶!
不容易不容易~
付出总有回报嘛~

周日主持了一场活动
“2010东南快报足球宝贝评选大赛”的首场海选
从1点忙乎到4点多
没顾上照相留念,失误失误,只能把美好的记忆留在脑海里和心间
主持的还不错,得到很多人的好评(主要是主办方,嘿嘿!~)
评委老师还提议让我往新闻主播方向发展。。。。。。
额。。。。。我还是喜欢轻松愉悦点的,所以,顺其自然啦~
一下来就留了电话号码,说以后有主持的活动还叫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2010-05-09 00:28)
标签:

杂谈






哭的稀里哗啦、一塌糊涂~
你说我跟自己拧巴个什么劲啊~


用美丽的梦想骗自己一辈子要比清醒的功利的过一辈子可要幸福的多呢~
道理都懂,做起来挺难~




阅读  ┆ 评论  ┆ 转载 ┆ 收藏 
图片播放器
  

新浪BLOG意见反馈留言板 电话:4006900000 提示音后按1键(按当地市话标准计费)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新浪公司 版权所有